首页 地理荟萃

贵州黎平:各级林长开展巡林工作 守护绿水青山(图)

2022-12-21 21:39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 国家旅游地理贵州黔东南12月21日讯 为持续贯彻落实林长制工作要求,全面做好森林资源保护工作,连日来,地坪镇各级林长在责任区域内全面开展巡林工作。

1

国家旅游地理贵州黔东南12月21日讯 为持续贯彻落实林长制工作要求,全面做好森林资源保护工作,连日来,地坪镇各级林长在责任区域内全面开展巡林工作。

此次巡林,深入各村了解森林资源保护、野生动物保护、森林病虫害防控及森林防火等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护林员日常巡林工作、责任片区和管护面积等情况。

自林长制工作开展以来,地坪镇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导向,制定工作方案,全面推动工作落实。下一步,地坪镇将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密切协调配合,加强队伍建设,紧盯重点防范领域,坚持巡林护林常抓不懈,不断提升森林灾害和火灾综合防控能力,积极开展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吉中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