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新疆福海: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暖民心(图)

2023-03-08 19:48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 3月3日,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福海镇永安路社区组织政策法规宣讲员面对面向居民讲解“全国爱耳日。

图为3月3日,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福海镇永安路社区组织政策法规宣讲员面对面向居民讲解“全国爱耳日(1)(1)

3月3日,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福海镇永安路社区组织政策法规宣讲员面对面向居民讲解“全国爱耳日。

图为3月3日,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福海镇永安路社区组织政策法规宣讲员面对面向居民讲解“全国爱耳日(2)

3月3日,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福海镇永安路社区组织政策法规宣讲员面对面向居民讲解“全国爱耳日。

国家旅游地理新疆阿勒泰3月8日讯(通讯员 胡玉萍 马萍)今年以来,福海县立足本地实际,充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点)线下阵地、线上平台,广泛开展理论宣讲、文化文艺、移风易俗等一系列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在不断丰富各族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切实让文化惠民走进千家万户,持续推动乡村文化振兴。图为3月3日,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福海镇永安路社区组织政策法规宣讲员面对面向居民讲解“全国爱耳日”等相关知识内容。

责任编辑:吉中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