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贵州黎平县完成林业有害生物越冬代专项调查(图)

2023-04-03 21:29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贵州黔东南4月3日讯(通讯员 龙和煦 姚进忠)2023年1月至3月,黎平县林业局组织开展了林业有害生物越冬代专项调查工作,为准确研判林业有害生物发生动态趋势。

国家旅游地理贵州黔东南4月3日讯(通讯员 龙和煦 姚进忠)2023年1月至3月,黎平县林业局组织开展了林业有害生物越冬代专项调查工作,为准确研判林业有害生物发生动态趋势,做好监测预报工作,为林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科学、精准可靠数据支撑。

据悉,此次越冬代调查由黎平县林业局组织实施,全县参与调查单位31个,参加调查的专(兼)职检疫员55人,全县设置样地175个,其中:临时样地135个,固定样地40个,完成踏查线路412条,涉及26乡镇(街道)、5家国有林场。全县调查、踏查有林地面积287.63万亩,其中松林58.073万亩,杉林145.6万亩,油茶1.6万亩,茶叶2.8万亩,毛竹1.5万亩,其它有林地78.075万亩。

此次林业有害生物越冬代专项调查,有得全面掌握全县林业有害生物越冬基数变化情况和出蛰活动期的发展趋势,为全县林业有害生物监测预报工作精提供了科学、精准可靠的森林病虫害预测预报数据。

黎平县:开展林业有害生物越冬代专项调查496 (1)

开展林业有害生物越冬代专项调查。

黎平县:开展林业有害生物越冬代专项调查496 (2)

开展林业有害生物越冬代专项调查。

黎平县:开展林业有害生物越冬代专项调查496 (3)

开展林业有害生物越冬代专项调查。

黎平县:开展林业有害生物越冬代专项调查496 (4)

开展林业有害生物越冬代专项调查。

黎平县:开展林业有害生物越冬代专项调查496

开展林业有害生物越冬代专项调查。

责任编辑:吉中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