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福建连城:游人青睐微型林果场(图)

2023-04-10 19:47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福建连城4月10日讯(通讯员 邹善水 吴志祥 卢凡)4月9日,福建省连城县林坊镇林塘村牛角湾微型林果场,场主林昌水(图右)乐哈哈地为生态游的新罗区林春华女士等客人挖春笋。

国家旅游地理福建连城4月10日讯(通讯员 邹善水 吴志祥 卢凡)4月9日,福建省连城县林坊镇林塘村牛角湾微型林果场,场主林昌水(图右)乐哈哈地为生态游的新罗区林春华女士等客人挖春笋。林女士高兴地说,“没想到可以现挖现煮现品尝,空气清新环境里的春笋鲜嫩清甜。看到鸡鸭鹅满山跑,青梨杨梅挂枝条,将邀更多同伴今年暑期再来”。

主人林昌水介绍,投资兴建牛角湾生态微型林果场,游人十分青睐。一是投资较少,利用有限的林地面积,发挥立体林下经济效益;二是利用较少的资金,科学布展发展有效的立体生态模式;三是小而精更有立体感便于精准管理。目前在50亩山场内种有毛竹、杨梅、杭青梨、油茶;饲养菜狗、大白鹅、白番鸭、河田鸡;建好1公里的林果场便道和1.5公里旅游水泥路;建好河田鸡、大白鹅、白番鸭等养殖大棚;建好一座观光休闲楼,可同时接待4桌(40人)休闲用餐,卡啦OK与P歌。端午节前后,鲜红甜酸的大杨梅迎接八方嘉宾,清蒸药膳鸭和白斩河田鸡、野菜美食招待休闲游客避暑。形成“春挖嫩笋品美食,夏采杨梅酸又甜,秋摘油茶现榨香,冬焖狗肉益身康”的山里乐格局。游人青睐光观休闲!

ZSS23040901A

乐挖春笋。邹善水摄

ZSS23040901B

茁壮笋长。邹善水摄

ZSS23040901C

百笋竞放。邹善水摄

ZSS23040901D

白嫩春笋。邹善水摄

ZSS23040901E

笋片美食。邹善水摄

责任编辑:吉中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