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贵州从江:院坝会议共话和美城乡建设(图)

2023-06-04 10:41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 政府工作人员院坝会讲解和美城乡“四大行动”政策。

政府工作人员院坝会讲解和美城乡“四大行动”政策

政府工作人员院坝会讲解和美城乡“四大行动”政策。

国家旅游地理贵州黔东南6月4日讯(通讯员 梁贵营)5月31日,一场和谐而又热烈的院坝会,正在黔东南州从江县停洞镇加哨中心村老寨村委楼前举行,100余名干部群众围坐在一起,大家积极为推进和美城乡“四大行动”建言献策。

讲解和美城乡四大行动政策

讲解和美城乡四大行动政策。

院坝会上,停洞镇工作人员和加哨中心村驻村工作队通过采取苗语+汉语的“双语”演讲形式,向群众讲解和美城乡“四大行动”,鼓励全村父老乡亲配合、支持和美城乡“四大行动”工作的开展,倡导群众积极营造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树立文明新风。

院坝共商和美城乡建设

院坝共商和美城乡建设。

“大家要从个人做起,养成爱护卫生的好习惯,美丽的环境是需要我们共同营造的。”老党员康建军对着大家说道。

开展和美城乡行动

开展和美城乡行动。

据了解,自和美城乡“四大行动”开展以来,加哨村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狠抓落实,认真贯彻执行各级党委、政府关于开展和美城乡“四大行动”的决策部署,继续在“细”上下功夫,在“精”上做文章,加强政策宣传,继续将党的政策入村进寨,切实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和行动参与率,为建立美丽乡村助力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吉中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