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福建连城:“清凉小屋”送清凉(图)

2023-07-21 21:09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 国家旅游地理福建龙岩7月21日讯(通讯员 邹善水 邱冰花 张立翔)7月19日时近中午,福建省连城县城区室外气温34℃。5位快递小哥在城西清凉小屋里,边小憩边吃消暑西瓜。

ZSS23071901

国家旅游地理福建龙岩7月21日讯(通讯员 邹善水 邱冰花 张立翔)7月19日时近中午,福建省连城县城区室外气温34℃。5位快递小哥在城西清凉小屋里,边小憩边吃消暑西瓜。

福建省连城县是中国红心地瓜干之乡、中国连城白鸭之乡、中国国兰之乡。薯、鸭、花等特色农产品在线上网上销售占有半壁江山地位。据悉,全县8家快递企业73个网点近400名快递员日均投递总量达4.4万余件。在保运畅、保民生,做细做实做好高温天气下劳动者的防暑保护工作中,连城县交通运输局在重点区域专设5个户外快递小哥休息的“清凉小屋屋”。配有风肩、风油精、冰西瓜、矿泉水等解渴消暑物品。入暑至今,“清凉小屋”夏日“送清凉”活动已精准日均服务快递小哥200余人次。

责任编辑:吉中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