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内蒙古鄂尔多斯:多彩活动提升服务质量 景区旅游持续升温(图)

2023-08-04 20:46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内蒙古鄂尔多斯8月4日讯(通讯员 李海云)随着暑期档的开启,鄂尔多斯东胜区旅游市场再升温。

国家旅游地理内蒙古鄂尔多斯8月4日讯(通讯员 李海云)随着暑期档的开启,鄂尔多斯东胜区旅游市场再升温。东胜区各A级景区推出多项优惠政策和丰富多彩的活动,提升服务质量,增强游客的体验感,让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进一步塑造了东胜区避暑、休闲、度假、旅游的新概念和新形象,提高了东胜旅游的知名度和认同感。

图片2

鄂尔多斯野生动物园作为西北地区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的一张金字招牌,每年都吸引数以百万的游客前来观光游览。为了提高游客夜间文化生活的需求,园区引入了花船巡游、寻梦西游等丰富多彩的夜游项目,并打造了奇幻的星空幻影艺术园。

图片3

九城宫草原漫瀚文化旅游区举办的乡村那达慕和电音烧烤啤酒节吸引了众多游客。

图片4

万家惠欢乐世界发售199的水世界年卡,让众多游客清凉一夏。并对2023届高考考生发出邀请,重卡街区免费畅饮。

图片5

鄂尔多斯植物园推出的烧烤营地深受自驾游客的喜爱,真正做到了“品自然,尝美食,享生活”。

图片6

旅游热,是机遇也是挑战。东胜区文旅局要加大自查自纠,在持续净化旅游市场环境的同时尽快补齐短板弱项,让各景区的旅游服务水平与旅游关注热度相匹配、同提升,争取把流量转化为留量,做严监管,做足服务,做优体验,做好口碑。

责任编辑:吉中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