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维也纳酒店:中端品牌的先行者,引领本土旅宿市场发展潮流

2023-09-28 11:29

摘要:近年来,维也纳酒店以其丰富的品牌生态建设经验和本土思考与国际思辨的能力,成为中端酒店品牌中的先行者。

近年来,维也纳酒店以其丰富的品牌生态建设经验和本土思考与国际思辨的能力,成为中端酒店品牌中的先行者。通过深化核心,维也纳酒店最新推出了V5.0(深化版),该版本以传承经典、升级感官和降本增效为目标,为消费者打造充满绅士品味的旅居场景。

在传承经典方面,维也纳酒店V5.0(深化版)保留了30年的历史底蕴和超级符号,并将其运用于酒店的多个场景中。例如,在大堂场景上,维也纳酒店将奥地利维也纳金色大厅的艺术空间重新呈现,保留欧式风格和高雅浅米黄色调,融合经典和现代感。

而在升级感官方面,维也纳酒店将艺术、音乐、古典欧式等经典元素与现代美学设计相结合,进行创新演绎。客房场景选用奥地利最美小镇为背景,营造舒心环境、放松心情,并提供减压充能的愉悦空间。客房走廊则融合了欧式花纹与音乐元素,展现出欧式音乐艺术的氛围。

同时,维也纳酒店V5.0(深化版)注重降本增效,以满足全球消费趋势和社会经济环境的不断更迭。在产品和服务方面,维也纳酒店通过多角度对产品进行优化迭代,兼顾审美价值和经济价值。他们不仅关注实用与审美、产品与体验的结合,还将音乐、艺术、绘画、雕塑等经典元素与时尚、现代的设计元素相融合,打造出差异化优势明显的简欧美学空间。

在2023 AHF亚洲酒店及旅游业论坛暨第十八届中国文旅星光奖颁奖典礼上,维也纳酒店凭借卓越的品牌实力,连续4次蝉联“年度杰出影响力酒店品牌”奖项,足以可见市场与行业对其的认可与期待。

维也纳酒店V5.0(深化版)以其传承经典、升级感官和降本增效的新思路,成功地呈现了人类探索栖居理想践行下的启蒙价值与哲学深意。作为中端酒店品牌的先行者,维也纳酒店通过在本土旅宿市场及城市发展动向中聚焦,并表明了一种态度、立意和责任。无论是在品牌创建还是市场备受关注的风格与话题方面,维也纳酒店都展现了其深厚的品牌文化基因和创新能力,为消费者打造典雅而富有绅士品味的旅途时光。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