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中端连锁酒店加盟|丽怡 2.0 发布会重磅来袭,成为中端酒店行业新标杆

2023-10-30 23:38

摘要:2023年6月30日,备受期待的丽怡2.0全新产品发布会将在武汉正式举行,为新一代商务人群打造商旅出行佳选的中端酒店行业新标杆。

2023年6月30日,备受期待的丽怡2.0全新产品发布会将在武汉正式举行,为新一代商务人群打造商旅出行佳选的中端酒店行业新标杆。武汉蔡甸常福工业园丽怡酒店将隆重举办此次发布会,作为丽怡在华中地区的第二家2.0旗舰店。华中地区由于其重要的经济区位优势,一直以来是中国酒店业发展的主要市场,也是各大酒店品牌的主战场。

丽怡品牌的2.0产品旨在为新一代商务人群提供标杆酒店选择,注重创造高效、个性化、便捷的品质生活体验。在丽怡2.0的设计中,以“花怡悦心”为主题,采用现代自然主义手法来打造空间,墙面采用大面积的布纹分隔,以创造温馨舒适的氛围。

丽怡2.0产品的每个空间都展现了城市的多样性,同时也保留了原始自然的特点,为顾客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惊喜。其中,X-SPACES悉·空间是新产品的核心亮点之一,它创造了一个独立而不孤立的专享空间,内部的多功能家具满足了会议和娱乐的双重需求,为商务出行者提供多元化的工作场所,同时也为人们提供独特的生活享受。

除了卓越的产品设计,丽怡酒店在服务方面也进行了升级,首席管家服务为顾客提供从预订到退房、从早餐到入睡等共27项专属贴心服务内容。这种服务模式不仅仅是丽怡酒店扩张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对整个服务市场的良性发展有着重要的借鉴意义。

在过去,华中酒店市场或许不如华东和华南市场早期接触到现代商业变革和前沿潮流,但随着互联时代的到来和“内循环”战略的推动,华中地区的市场风向、消费者和投资者都变得更加敏感,开始更好地把握时代的变化。因此,丽怡品牌选择在武汉举办2.0产品发布会,也是看中了武汉和整个华中地区酒店市场巨大的发展潜力,这将进一步推动丽怡品牌在整个华中地区的覆盖面扩大。

随着丽怡2.0产品的全面推向市场,丽怡品牌将成为中端酒店行业的新标杆,为酒店市场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和动力。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