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广西梧州:消防救援站举行集中进驻揭牌仪式(图)

2023-11-13 19:00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广西梧州11月13日讯(通讯员 何华文)11月8日,广西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在龙圩区苍海消防站举行全市6个消防救援站集中进驻仪式。

国家旅游地理广西梧州11月13日讯(通讯员 何华文)11月8日,广西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在龙圩区苍海消防站举行全市6个消防救援站集中进驻仪式。新进驻的苍海消防救援站内设有队站综合楼、作战指挥楼、训练用房,同步建成消防员之家、火焰蓝影院和消防科普馆,极大满足了消防救援人员工作、生活需要。配套设置室内训练场馆,设有篮球场、羽毛球场等运动场地,并配有空调系统,为消防救援人员在高温、阴雨等恶劣天气下提供了良好的训练环境。

消防救援站的入驻执勤,既填补了梧州市龙圩区无消防救援队站的空白,又意味着全市消防救援实力的大幅提升,这是梧州市消防救援队伍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喜事。全市消防救援队伍以此为契机,紧紧围绕“平安梧州”建设大局,全面提升消防治理能力、应急救援水平、综合保障能力,促进队伍转型升级。

图为新建的综合楼(何华文)

新建的综合楼。(何华文 摄)

图为训练大楼(何华文)

训练大楼。(何华文 摄)

图为与会领导参观苍海消防救援站营区及库室设置,并听取工作情况汇报。(何华文)

与会领导参观苍海消防救援站营区及库室设置,并听取工作情况汇报。(何华文 摄)

消防救援站集中进驻揭牌仪式。(何华文)

消防救援站集中进驻揭牌仪式。(何华文 摄)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共同参观了苍海消防救援站营区及库室设置(何华文)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共同参观了苍海消防救援站营区及库室设置。(何华文 摄)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共同参观了苍海消防救援站营区及库室设置。(何华文)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共同参观了苍海消防救援站营区及库室设置。(何华文 摄)

责任编辑:吉中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