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维也纳酒店全新升级品质服务,为宾客带来无与伦比的旅居体验

2023-11-27 15:37

摘要:作为中国中端酒店“开山之作”的维也纳酒店,30年来能够始终屹立于中国酒店业的发展潮头,持续升级产品和服务,给宾客带来无与伦比的旅居生活体验。

作为中国中端酒店“开山之作”的维也纳酒店,30年来能够始终屹立于中国酒店业的发展潮头,持续升级产品和服务,给宾客带来无与伦比的旅居生活体验,是其始终保持卓越竞争优势的核心要素。维也纳酒店,已经成为了宾客旅途中最温暖而难忘的一部分。

全新升级的维也纳酒店V5.0深化版产品,以欧式经典和艺术美学风格的简欧生活美学空间为全新风格定位,从logo、VI视觉、内部功能等多个角度,进一步贴合时下的主流审美,以更高的品质体验,更强的品牌溢价,更优的包容适配赢得客户的喜爱和投资人的青睐。

维也纳酒店V5.0深化版产品的品质升级是多维度的,是由点点滴滴的细节构成的。步入酒店公区,酒店工作人员神着特色而活力的焕新工作,时刻容光焕发恭迎宾客的到来。在公区等候,可以品一杯唇齿留香的健康茶饮,尝一颗甘甜四溢的糖果,大堂放置护旅有佳百宝箱,解决你在旅途中遇到的生活小问题。步入客房,全新增值服务更为贴心,客房配置洗衣液让宾客告别贴身衣物清洗尴尬;低碳环保可再生秸秆工艺梳子、牙具、须刨为宾客带来绿色健康的旅居享受。维也纳酒店全新上线助眠伴侣,用声睡治愈客人旅途疲倦。24小时全天候,客房配置助眠音乐欢迎卡。治愈旅人疲惫的美妙旋律,聆听《深睡眠电台》感知身心松弛。

维也纳酒店全新升级离店前服务,只为让客人满意尽兴而归。check-out全新增值体验离店伴手礼,离店前送一瓶维也纳酒店联合乐百氏品牌定制的天然矿泉水,带一份维也纳酒店伴手礼品,感受宾至如归的舒心体验。不论是商务差旅还是觅一处放空之地,维也纳酒店舒适的服务兼顾功能和差旅需求,给予宾客质感充分的差旅新体验。

维也纳酒店V5.0深化版,延续音乐之都维也纳的经典DNA,将酒店的不同空间场景结合维也纳艺术氛围,以作为区域设计灵感和体验场景。酒店大堂场景化,V5.0深化版的大堂保留经典欧式风格和高雅浅米黄色调,重现维也纳金色大厅音乐殿堂,大堂服务台以金色大厅为主题背景,采用油画质感及透视空间角度的表现手法,使大堂充满艺术气息。同时对大堂做了功能切割,划分为服务总台、休憩区、商务区和产品零售区,让消费者可以在商务、休闲场景自由选择,轻松切换。酒店客房场景化,V5.0深化版的客房以维也纳最美小镇为设计灵感,采用皮革床靠、渐变玻璃贴膜、仿古瓷砖、强化木地板等材质,打造舒心环境,营造助眠氛围,将客房打造为消费者排解疲惫的出口,使其在四季轮换之中酣睡,聆听静谧与美的乐章。酒店餐厅场景化,为了匹配进餐时丰富的味觉层次,V5.0深化版的餐厅以维也纳丰收季节为场景基底,采用木饰画、仿石材瓷砖、喷绘壁画、暖灰壁布等材料共同呈现优雅的就餐环境,通过灯光与美食的光合作用,诠释日不落的浪漫童话,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美味的早餐体验。

维也纳酒店通过软件和硬件产品的共同优化升级,为宾客带来无与伦比的旅居体验的同时,也赋予了酒店更为艺术的品牌气质,从根本上提升了维也纳酒店的品牌价值和投资魅力,为品牌的发展蓄积了无限动力。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