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丽怡酒店-给您带来温馨感“全新品牌IP” 怡朵

2023-12-08 20:21

摘要:丽怡酒店(Country Inn Suites By Radisson)创立于1987年,是丽笙酒店集团(Radisson Hotel Group)旗下的国际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隶属于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酒店旅游产业集团之一的锦江国际集团。

丽怡酒店(Country Inn Suites By Radisson)创立于1987年,是丽笙酒店集团(Radisson Hotel Group)旗下的国际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隶属于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酒店旅游产业集团之一的锦江国际集团。丽怡酒店在全球拥有超过500家门店,是丽笙酒店集团旗下拥有门店数量最多的品牌。

丽怡酒店品牌于今年在武汉蔡甸常福工业园丽怡酒店发布会上向各大行业媒体展示了丽怡酒店品牌的创新新理念与策略,并推出的IP形象“怡朵”其“怡朵”在外形上给消费者传达出温馨和安心的感觉,秉承“WELCOME HOME 心怡之所”的品牌理念令人感到放松,舒适,这也是丽怡酒店品牌想给消费者传达的信息,希望可以加深给消费者“温馨”的形象,更希望人们走进丽怡如同进入“家”一般的感受,可以好好放松自己疲惫的身躯。同时未来营造酒店居住如“家”的舒适感,在品质挑选上,武汉蔡甸常福工业园丽怡酒店特别定制舒睡之床,其床是每平方米拥有14000个透气孔“会呼吸”的床垫搭配优质长绒棉床、天然健康的荞麦枕芯与鹅绒枕柔软蓬松的枕芯等等物品选用使旅客可以淋漓尽致的畅眠,也极力为空间的生活舒适性赋能。满足商务人士服务质量的同时也提高了商务人士的出行舒适度。

此外,在塑造良好形象之余,丽怡酒店还为品牌IP“怡朵”赋予了全新的人设。这一人设将进一步凸显品牌的独特魅力和价值观。据相关人员介绍,怡朵是云之王国中最善良和乐观的存在,它总是带着灿烂的微笑,用温柔的目光和友善的笑声点亮每个人的心灵。它喜欢和云民们一起探索云之王国的奇妙景观,带领大家寻找隐藏在云彩中的宝藏和秘密。每当有云民感到失落或疲惫的时候,怡朵就会飞到他们身边,给予他们温暖和安慰。它的存在已成为云之王国中的象征,代表着希望,欢乐和团结。还有另一个就是酒店还精心布置了与“怡朵”形象相关的酒店生活用品——从牙具、杯子、毛巾到书包、帐篷、抱枕、公仔、挎包、插头保护、防撞垫和地毯等,超过12个品类的物料。

在酒店行业IP时代的推动下,丽怡酒店品牌将会继续在细节和专业的服务基础上,打造出更多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体验使客户在酒店中享受到温馨且独特难忘的旅程,以更好的适应酒旅市场需求和消费者期望。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