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TO 家人、友人 锦江之星守护您的感恩之旅

2023-12-11 15:49

摘要:感恩,是一种生活仪式,也是一种生活态度。珍惜与感恩生活中的每一份温暖与幸福,感恩遇到的每一个人。TO 家人、友人,每一份陪伴,每一份爱意,都成为我们奋勇前行的磅礴力量。

感恩,是一种生活仪式,也是一种生活态度。珍惜与感恩生活中的每一份温暖与幸福,感恩遇到的每一个人。TO 家人、友人,每一份陪伴,每一份爱意,都成为我们奋勇前行的磅礴力量。

趁感恩节,表达爱意,带他旅行,感恩节之际,很多人的出行计划也随之实施。今年的感恩节,你去哪儿了?

凛冬已至,来哈尔滨欣赏冰雪艺术奇迹,感受冰雕巨匠的鬼斧神工,零距离接触自然奇观,更有不容错过的独家冰雪嘉年华,这个冬天,这个感恩节,很多人将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作为了出游的目的地。

而在尽情感受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同时,入住锦江之星哈尔滨麦德龙酒店也成了不少人的选择。酒店位于埃德蒙顿路,属于市中心位置,交通非常方便,且酒店内设施齐全,服务周到。

这个冬天不少人也选择去三亚感受温暖,别有一番景致的金鸡岭成为热选。为此,锦江之星品尚三亚湾金鸡岭酒店也因此迎来一波客流高峰。“非常满意的一次入住,免费给升级的房型,自助早餐性价比超高,而且很好吃”“位置很好、前台热情”……如潮好评也印证了锦江之星品尚三亚湾金鸡岭酒店的优秀。

有人说,泉州是“半城烟火半城仙”,走进开元寺,更觉仙气十足。徜徉在亭台楼阁间,迷失在故事传说中,遇见建筑之精美,也遇见历史之厚重。看千年古刹的前世今生,入住锦江之星泉州西街开元寺酒店,可谓是便捷之选。锦江之星泉州西街开元寺酒店不仅毗邻开元寺,且距离清源山、老君岩、中国闽台缘博物馆、泉州博物馆、西湖公园也是咫尺之遥。

其实,不仅仅是哈尔滨、三亚、泉州,遍布全国各地的锦江之星酒店都是你出行的守护者。作为国内经济型酒店的开山之作,27年来,锦江之星酒店一直坚守初心,秉承为国民大众创建自然健康、简约舒适、超高性价比的亲民酒店的初心,以高性价比的旅居体验,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感恩节是一个重要的节日,它提醒我们要对生活中的一切心存感激。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选择一种不同的方式来度过感恩节,进行一次感恩旅行,无论对于家人还是友人都意义非凡。

在旅游行业逐步回暖的今天,“国民旅居定义者”锦江之星正在以更好的服务让你的旅途更舒心。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