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丽怡酒店—更具备品质生活的中端商旅

2023-12-12 12:17

摘要:丽怡酒店(Country Inn Suites By Radisson)创立于1987年,是丽笙酒店集团(Radisson Hotel Group)旗下国际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隶属于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酒店旅游产业集团之一的锦江国际集团。

丽怡酒店(Country Inn Suites By Radisson)创立于1987年,是丽笙酒店集团(Radisson Hotel Group)旗下国际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隶属于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酒店旅游产业集团之一的锦江国际集团。丽怡酒店在全球有720多家门店,是丽笙酒店集团旗下门店数量及规模首屈一指的品牌。丽怡酒店(武汉常福工业园店),其地理位置坐落于武汉蔡甸经济开发区白鹤泉东路155号,较靠近万顺一路、东兴路、沪聂线和白鹤泉东街。地处武汉蔡甸区高新产业集群中心,毗邻武汉车谷、军山科技产业园、常福工业园等等。站台途径多条公交线路,其中包括203路、205路、288路等。周边的交通便捷,生活也很便利,这得天独厚的众多优势使丽怡酒店(武汉常福工业园店)成为了众多商旅人士的选择。

丽怡酒店以“自由”为灵感,打造出“自由”空间,并命名为“X-SPACES”,中文译为悉空间。客房属于酒店中的私人空间,独立隐蔽却不会跟外界断了联络,即可安静休息,也可盛情邀约好友参与。让顾客在居住场所中获得“家”的归属感。并于今年推出全新2.0产品,该产品主要通过产品、空间、服务等多维度的优化升级,从而打造出打造出心怡之所WELCOME HOME关于“家”的温馨感。在设计上,2.0产品在空间风格以简约灰调为主,与现代装饰风格进行融合,色彩比例和圆弧状家具的调和增加视觉柔和感;X-SPACES悉空间可以充分满足旅客商务出行、家庭度假、朋友聚会等需求;首席管家更是把丽怡酒店品牌“多想一步”的产品延伸到极致,在生活细节上全方位到位。另外,丽怡还针对居住在行政楼层的用户提供一对一的首席管家服务,保障酒店服务质量,有望凭借强劲的产品力、品牌力赢得更多消费者青睐。

酒店为高端旅客提供了私有行政楼层及行政套房,在行政套房中通过多功能家具、MAXHUB 等应用,设计了丽怡品牌独有的 X-SPACES 悉 · 空间,旨在为商旅人群塑造多功能的便捷体验;该酒店一应配套齐全,拥有600平独立停车场、180平米全功能会议室和24小时健身房,更贴心的设置自助洗衣房,满足您的休闲和商务需求。丽怡品牌推出的全新2.0焕然一新的产品让人看到其要做中端商旅品质生活的决心与态度,抓住了当代商旅出行消费者的“小心思”,一方面吸引了更多游客前来观光旅游,另一方面也吸引了更多人口选择在武汉定居的想法,特别是商务和度假需求的住宿,已成为人们在武汉的优先选择。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