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欧暇·地中海酒店:创新文旅消费场景,提升休闲度假体验

2023-12-14 13:01

摘要:随着居民收入提高和旅游热情上升,近年来度假酒店的建设出现新的高潮。特别是城市度假酒店作为休闲度假产业的基础配套设施,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及酒店投资者的关注。

随着居民收入提高和旅游热情上升,近年来度假酒店的建设出现新的高潮。特别是城市度假酒店作为休闲度假产业的基础配套设施,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及酒店投资者的关注。作为锦江酒店精心打造的首个创新酒店品牌,欧暇·地中海酒店以其独特的产品理念和服务体验,为城市度假酒店这一特色赛道打造出了新的投资路径和发展样本。

欧暇·地中海酒店为文旅消费创造了优质舒适的新场景,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2023 AHF第十八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欧暇·地中海荣获“年度人气网红酒店品牌”。欧暇·地中海酒店在产品和服务呈现上,源于“地中海”自然与建筑平衡的设计、营造“地中海”般的舒适生活体验和打造极富“地中海”特色的健康美食,为旅居客户完美复刻“地中海”式休闲度假体验。欧暇·地中海酒店在产品和服务呈现上融入了地中海自然元素以及地中海建筑独有的空间设计,并提供优质的旅居服务以及极具特色的地中海健康美食。无论是在商务出行,还是度假的旅途,欧暇·地中海酒店都能让旅客享受到轻松惬意、舒适温馨的旅途时光。

有别于传统酒店“洗+睡”的单一消费场景,欧暇·地中海酒店从MINI中央广场,时光走廊,爱琴海天台等模块化特色产品出发,以文化IP赋能消费升级,满足顾客感受需求及精神体验,充分为客户打造愉悦舒适的旅居生活空间及服务。通过极富特色的地中海建筑、地中还饮食为客户营造悠闲的地中海慢生活氛围,让旅客在欧暇·地中海酒店从快节奏的压力生活中解脱出来,获得充分的松弛与闲适享受。

欧暇·地中海酒店打破了传统酒店客群单一的模式,能够很好的兼容商务及年轻主流客群的需求,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度假体验。除了高质量的入住服务以外,也提供了更多的品牌记忆点,如生日、婚礼、纪念日打卡等。如:中宁店的“土耳其餐厅”,不仅吸引无数年轻人来此打卡分享,也成为了许多恋人表白或节日庆祝的专属浪漫圣地。通过突破传统印象,创新打造的酒店产品和服务,欧暇·地中海酒店为客户创造出了独特的文旅消费新场景,让每一位来此的旅客都能获得专属记忆的城市休闲度假新体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