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丽怡酒店首家2.0旗舰店,成功落地武汉

2023-12-14 19:08

摘要:2023年3月19日,丽怡酒店在华中地区首家2.0旗舰店在武汉正式落地成功——武汉光谷会展中心丽怡酒店。

2023年3月19日,丽怡酒店在华中地区首家2.0旗舰店在武汉正式落地成功——武汉光谷会展中心丽怡酒店。作为丽笙酒店集团旗下门店数量最多、规模最大的品牌,丽怡在全球拥有超过720家酒店,同时也是酒店规模位列全球第二、亚洲第一的锦江国际集团旗下多元品牌之一。从2019年丽怡踏入中国市场,就一直保持着对行业的敏锐度,精准洞察行业政策,细分市场定位和消费者需求,不断用心打磨和创新产品及提升专业服务,为旅客提供舒适、便捷悦心的住宿体验。而武汉光谷会展中心丽怡酒店作为湖北武汉的首家2.0旗舰店,标志着丽怡酒店品牌持续加速中端市场开发进程,扩张发展一二线,向实现下沉市场又迈进了一步。

根据携程商旅发布的《2021-2022年中国商旅管理市场白皮书》显示,商旅人士的“新差旅”,将会更加注重个性化服务体验和酒店的一整个配套设施,而对于娱乐休闲、放松、智能化、便捷化、服务等与体验相关的因素会更为看重,在当下酒店空间的固定化边界和传统的商业模式也正在被不断地焕新,取而代之的是现在的消费者越来越将生活上的需求代入到住宿需求中,他们更喜欢的是酒店可以更加贴近自己生活上的需求,并为之服务。丽怡品牌作为中端酒店行业的标杆店,为了更好的适应市场环境和消费趋势,丽怡酒店因势因需,推出了2.0特色产品、定制产品,充分分析市场及客户需求,从不同维度吸引客人。这次武汉光谷会展中心丽怡酒店就是以“商旅”为核心,源自品牌理念、品牌文化,并郑重推出X-SPACES悉·空间,行政楼层及首席管家核心优势产品。为这个新时代带来新的生活方式。

这次丽怡酒店品牌在设计及服务上有别于传统模式化的商务型酒店,以自由、便捷、商务为灵感来打造了一个多元化的创新生活空间。X-SPACES悉·空间,空间设计注重于提供舒适且多功能的环境,套房内融合多功能家具、MAXHUB智能屏等应用,让顾客能在舒适的环境下开展工作;对于紧密贴合旅客休憩需求的家具,每平方米拥有14000个透气孔的“会呼吸”床垫、天然健康的荞麦枕芯与鹅绒枕柔软蓬松的枕芯等等物品选用,也极力为空间的生活舒适性赋能。满足商务人士服务质量的同时也提高了商务人士的出行舒适度,丽怡希望凭借强劲的产品力、品牌力赢得更多消费者青睐。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