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丽怡酒店打造独特生活方式,带来住宿新体验

2023-12-15 20:01

摘要:2023年,酒旅业迎来了高速复苏,国内酒店市场正朝着更高品质的方向发展。当下消费者对品质和安全的追求也在不断地提高,具有特色生活方式类型的酒店正逐渐成为消费者首选的住宿选择。

2023年,酒旅业迎来了高速复苏,国内酒店市场正朝着更高品质的方向发展。当下消费者对品质和安全的追求也在不断地提高,具有特色生活方式类型的酒店正逐渐成为消费者首选的住宿选择。在这个背景的赛道上,丽怡酒店品牌以其对市场敏锐的洞察力和敏锐力,推出全新升级2.0产品,和其衍生品X-SPACES悉·空间。为商旅人群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提供更舒适便捷的住宿体验。

近年来,90后和00后慢慢成为了酒店及旅游消费的主流人群,相对比于其他前辈,他们更加注重的是对于品质和自我意识的需求,将生活上的需求带入到住宿需求上,并希望在消费中所获得的情绪价值有更高质量和个性化满足。他们认为酒店不仅仅是睡眠休息的地方,更是休闲社交的生活空间。丽怡酒店品牌正式敏锐洞察到这个一趋势,顺势而为打造出一个有自由感的生活方式、温馨和雅致的空间。

丽怡酒店以“自由”为灵感,希望顾客可以在居住场所中获得“家”的归属感,所以在X-SPACES悉·空间,该产品的空间设计上注重于提供舒适且多功能的环境,每个套房内配置了多功能智能家具、MAXHUB智能屏等应用,同时对顾客的睡眠也是非常看重的一点,对于紧密贴合旅客休憩需求的家具,贴心选择了每平方米拥有14000个透气孔“会呼吸”的床垫、天然健康的荞麦枕芯与鹅绒枕柔软蓬松的枕芯等等物品选用,希望顾客能再丽怡酣然入梦。还有一个就是丽怡在此次产品的设计上并不仅仅为顾客服务,即使在面对不住店的朋友也是可以服务到的,比方说顾客可以自己邀请好友喝茶、小聚、休憩、桌游娱乐等,顾客可以自由选择休息还是娱乐。多种房型多类空间感任您选择,无论是享受自我的沉静放松时刻,还是邀请好友共度愉快时间,均可以在X-SPACES悉空间变动中实现空间错落的平衡。

“WELCOME HOME心怡之所”是丽怡酒店品牌的品牌理念,因此在产品设计及服务体验上都极为重视客人对“温馨”“舒适”的感受。在直眼视觉上,该酒店整体空间以简约灰调为主,提取玫瑰元素在空间中融入抽象图形艺术,简约而不失活力,创意性的细节处处彰显新意。经过走廊通向客房是一如既往的温馨环境,满足旅客舒适下榻需求,呈现出品质慢节奏生活空间的氛围感。另外一个值得一提的是丽怡酒店的标志造型也是一朵玫瑰花。玫瑰的花语源自古希腊神话,象征着真挚的情谊。丽怡酒店的品牌理念汲取了玫瑰花语的灵感,与品牌口号“心怡之所”倡导的相一致,代表丽怡酒店对每一位顾客的心意,致力于为宾客献上真诚、贴心的服务,让每一为宾客感受到服务人员的热忱和真心。随着消费者对品质和安全的提高,而丽怡酒店凭借其出色的定位和创新服务模式,必将在这个新时代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