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丽怡2.0产品一经发布成为中端酒店行业新标杆

2023-12-18 22:00

摘要:丽怡酒店(Country Inn Suites By Radisson)创立于1987年,是丽笙酒店集团(Radisson Hotel Group)旗下国际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

丽怡酒店(Country Inn Suites By Radisson)创立于1987年,是丽笙酒店集团(Radisson Hotel Group)旗下国际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也是酒店规模位列全球第二、亚洲NO.1的锦江国际集团旗下多元品牌之一。6月30日,备受期待的丽怡2.0全新产品发布会在武汉正式启幕,于武汉蔡甸常福工业园丽怡酒店举办,该门店是丽怡品牌在华中地区第二家2.0产品旗舰店,此次历经品牌重塑后的2.0版本,在酒店空间设计上公区规模和整体的风格完美融合的设计美学巧思,均为投资人和消费者打磨出兼具竞争力的产品形态,呈现出丰富而有层次组合空间,成为了酒店中端连锁品牌行业的新标杆。

根据2022年GDP总量的排名的相关信息:河南省、湖北省和湖南省排在中国大陆地区各省区市经济前几名,其中武汉排在城市前十的位置。而在携程、飞猪等OTA平台发布的相关数据显示,武汉市列入全国五一热门目的地前十。另外根据住建部最新年鉴数据显示,武汉市迈过超大城市城区人口一千万门槛,已正式进入超大城市序列。同时还有大量的游客落集于武汉市、加多了更多人口选择在武汉市常驻,那么可以看得出来商务及度住宿是很大的一个刚性需求。因此在面对武汉如此机会庞大的酒店市场,需要精准定位人群,深入市场分析,创新设计的产品要让消费者感受到更精选、更精细的服务体验。在此背景下,丽怡发布的2.0系列,正是其结合对当下市场环境和消费者洞察的深入分析所推出的全新酒店产品。在空间设计上注重于舒适多功能环境,在装饰上,选取了艺术品装饰和抽象花油画或立体花造型为空间增添了艺术氛围,也在大堂还增加了图书区和欢迎角等元素,让客人能够在酒店内体验多样化的场景。此外,2.0产品系列推出的衍生品X-SPACES悉·空间,该新产品套房内融合了多功能智能家具、MAXHUB智能屏等应用,让顾客能在舒适的环境下开展工作;其次,丽怡2.0也引入以往中端酒店缺失的行政楼层,满足高端商务人士需求。

在现世纪,无论是市场环境的快速变化,还是消费趋势的持续演变,都在每时每刻影响着酒店未来市场的发展方向。丽怡酒店品牌是一个多元化商旅交互空间,在未来,将会继续探索新的发展道路,以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和消费者期望,为行业打造覆盖全国更具商务功能的中端商务酒店。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