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白玉兰酒店甄选:一路向南开启一场年终旅行

2023-12-19 18:52

摘要:2023年即将迎来尾声,是时候来场年终旅行,好好犒劳一下自己了。一路向南,或是感受江南的温润、精致与人文,或是感受云南的绮丽,又或是在蔚蓝海岸自由驰骋,都是不错的选择。

2023年即将迎来尾声,是时候来场年终旅行,好好犒劳一下自己了。一路向南,或是感受江南的温润、精致与人文,或是感受云南的绮丽,又或是在蔚蓝海岸自由驰骋,都是不错的选择。

常州有着文化底蕴深厚的天宁寺、天宁宝塔,有着清秀迷人的天目湖,有着适合休闲度假养生的南山竹海天然氧吧,还有中国首座以恐龙为主题的大型游乐园,风景秀美的网红公路。

畅游常州,白玉兰商务酒店(溧阳高铁站昆仑南路店)、白玉兰商务酒店(溧阳苏宁广场西大街店)都是入住的优选。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每间客房均配备高品质的床上用品,以及白玉兰定制的洗护用品,是商务、出差、休闲的不二之选。

去往美丽的香格里拉,春城昆明,或是前往大理古城,登苍山、游洱海,都是不错的出游选择。走在云南的街道上,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络绎不绝,民族风情的商品琳琅满目,如此的抒情散步令人流连忘返。

白玉兰酒店(香格里拉古城店)距香格里拉机场仅需10分钟车程。酒店不仅拥有国际标准的高级客房,风格迥异的餐厅包房更是可以满足不同客人的需求。服务上的尽善尽美,环境上的典雅舒适,白玉兰酒店让你的旅途更温馨。

厦门是一座温馨美丽的城市,这里有着古老文化气息,同时又是一个时尚浪漫和富有活力的城市。在临海的路上走着,就能闻到海水咸咸的味道,让人安心。

白玉兰商务酒店(厦门大学世茂海峡大厦店)、白玉兰商务酒店(厦门北站滨海店)是你厦门之旅的理想下榻之处。其中白玉兰酒店(厦门大学世茂海峡大厦店)毗邻大海,距离演武大桥海边仅600米,步行可达美丽的厦门大学、南普陀寺;穿过美丽的厦门大学即可到达白城沙滩;公共汽车可达厦门最热门旅游地——曾厝垵。

白玉兰酒店自2018年创立以来,一直秉承“用心,为你更好”的服务理念,通过产品设计、子品牌孵化、品牌跨界合作、IP文化等,不断迭代的高颜值产品,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个“不止于酒店”的旅居空间,也成为投资人盈利信心之选。

在90后、00后成为主流消费人群的今天,白玉兰酒店为你甄选年终旅游好去处,与你一起尽览祖国大美河山。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