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丽怡酒店品牌迈入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时刻

2023-12-20 23:59

摘要:在当今消费市场趋势的引领下,目前中国酒店行业正处于创新发展的关键时刻。各个酒店企业正在积极寻求全新的商业模式,以提升品牌产品的竞争力,并构筑可持续化的市场竞争优势。

在当今消费市场趋势的引领下,目前中国酒店行业正处于创新发展的关键时刻。各个酒店企业正在积极寻求全新的商业模式,以提升品牌产品的竞争力,并构筑可持续化的市场竞争优势。在当今市场趋势的驱动下,作为锦江酒店(中国区)和丽笙酒店集团旗下备受瞩目的丽怡酒店品牌正迈入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时刻。丽怡酒店品牌在面对投资需求和消费需求不断变化的情况下,其团队和管理一直积极寻找产品创新方向、精准定位商旅人群,战略性运作中高端连锁酒店的投资盈利模式,为行业市场和投资人带来更具投资价值的酒店产品,引领中端连锁酒店品牌行业的发展。

在今年上半年,丽怡酒店品牌以华中地区为核心布局区域,采用了兵法策略,打造出市场强势品牌区域,进而全面辐射国内各区域,品牌发展速度猛烈。新签约项目达到46家,分别布局覆盖了北京、武汉、天津、杭州等大城市。其强劲的品牌发展势头和迅猛的市场增速无一不突显了丽怡酒店品牌在商业模型“国际化”赋能方面的吸引力和品牌影响力。丽怡酒店品牌全新推出的2.0版本升级产品,聚焦“商务”核心需求,并推出一系列衍生品:行政楼层、首席管家、X-SPACES悉空间三大产品亮点并实力“出圈”,该产品相比于传统酒店单体住宿有所不同,它打破传统单一住宿体验,增加的行政楼层满足了高端商务人士的需求,尊享尊贵,隔离噪音;会晤套房内所配置的MAXHUB高效智能会议屏,也完美支撑起商务人士对于工作会议的需求,让客户就可以在舒适的环境下开展工作;在X-SPACES悉·空间中’增添聚会、开会、聊天等集体形式的娱乐模式,旅客既可放松休闲,也能与朋友欢聚;值得一提的还有丽怡酒店细致入微的个性化服务,其独具特色的首席管家,从早餐到入睡,给客户带来专属贴心服务内容,这种亲切但不越界的分寸感自然而然地给客户带来一种“家”的私享安全感。

从私密客房到共享空间,从客房服务到社群社交,覆盖多元化的个性化享受,更拓展衍生收益,不断刷新消费者及投资人对丽怡酒店品牌创新力的认知。在未来,丽怡酒店品牌的设计将继续在融合艺术与商务、满足多元需求的方向上不断迈进,为整个行业和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启发和精彩。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