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丽怡酒店品牌异地共赢联盟沙龙—解锁新机遇

2023-12-27 20:40

摘要:2023年4月27日,由锦江酒店(中国区)深圳二部开发中台主办的异业共赢联盟沙龙在昆明圆满举办,本次活动以“新常态,新机遇”为主题。

2023年4月27日,由锦江酒店(中国区)深圳二部开发中台主办的异业共赢联盟沙龙在昆明圆满举办,本次活动以“新常态,新机遇”为主题,在在场的开发人员、酒店专业人士、精英和集团领导及其品牌代表搭建了一个开放式交流平台,一切携手共同探讨未来酒旅行业的创新发展宏图。此次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丽怡酒店品牌也亮相此次沙龙活动,为现场众多嘉宾分享丽怡品牌2.0产品亮点,并跟大家探讨了酒店行业的发展新趋势。

在此次沙龙活动现场,丽怡酒店品牌(中国区)的CEO侯鹏重点介绍了丽怡品牌2.0产品中的X-SPACES悉·空间,这一产品旨在满足顾客在旅途中的会议、休憩和社交需求。包括房间内配备的MAXHUB高效智能会议屏,以支持各种会议需求,通过科技手段提高了使用便捷性,帮助顾客建立社交关系,提供舒适和轻奢的体验,同时也为商务旅行者提供了满足工作需求的理想场所。作为酒店规模位列全球第二、亚洲第一的锦江国际集团旗下多元品牌之一,同时也是知名酒店巨头丽笙酒店集团旗下拥有门店数量最多的品牌。丽怡酒店品牌凭借强大的2.0产品力度在此次沙龙活动中宣布了新合作项目——丽怡酒店昆明七彩云南第一城,此项目的成功合作不仅凸显出丽怡酒店品牌进一步向西南地区扩张的决心,更是加速实现了规模化和高质量发展的双目标。不止出色的产品表现,丽怡酒店品牌在运营上也是优势不断凸显,于今年正式开业的(武汉关谷科技会展中心.丽怡酒店)在开业首月就取得了连续六天OCC平均超过95%的优异成绩,综合RevPAR更是达到495元;另一家(广州小北地铁站丽怡酒店)也是表现优异,其开业三天日均 RevPAR达到470元,这增长速度背后,体现出丽怡品牌团队高效合理的运营管理模式,以及市场对丽怡酒店品牌国际化属性和本土化运营实力的高度肯定。并且凭借锦江全球采购平台GPP完善供应链带来的造价优势,丽怡品牌以平均9万的造价打造市场上12~15万的产品品质,为未来投资者们提供更多盈利空间。

随着2023年酒旅市场的复苏,酒店行业也迎来了巨大改革,机遇与挑战共同并存。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丽怡酒店品牌会继续给消费者和投资人带来更具舒适、高品质、和投资价值的产品,在多元化个性化的发展道路上不断创新,紧跟酒店市场新消费的需求,同时也会朝着规模化和高质量发展双目标的方向继续迈进。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