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凯里亚德酒店入华6年,国际品牌实力赢得投资市场高口碑

2023-12-28 16:30

摘要:凯里亚德酒店自201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其发展速度与品牌价值的提升一直备受行业瞩目。

凯里亚德酒店自201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其发展速度与品牌价值的提升一直备受行业瞩目。六年时间,凯里亚德酒店不仅在国内完成了全国化战略性布局,全面覆盖港澳台以外31个省级行政区,更是以高质量发展为基调,凭借国际品牌实力,实现价值力跃升,赢得了投资市场高口碑,投资人满意度持续攀升。

凯里亚德酒店趋于成熟的投资模型,获得了投资人对品牌的信赖与支持,投资人满意度高达97%。稳健的运营模式、良好的投资回报率和可持续发展的前景,赢得了众多投资人的二次投资,2023年全年凯里亚德品牌新增项目中复投项目占到了近三成。凯里亚德酒店的品牌发展规模持续扩大,截至2023年11月,凯里亚德品牌在中国已经拥有近450家门店,其中已开业在营门店超过230家,全球总规模近740家,营业门店超过450家。

凯里亚德酒店在政企合作领域所取得的成绩,为品牌保持高质量发展开辟了新道路。面对市场需求逐步多元化的趋势,凯里亚德酒店以创新的政企合作模式获得了市场的认可。以凯里亚德酒店西昌邛海航天大道项目为例,作为西昌市人民政府与上海锦江国际酒店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重点合作项目之一,这家凯里亚德酒店的成功签约标志着品牌在西南地区的战略布局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该项目位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拥有近400间客房,是凯里亚德目前在全球客房数量最多的酒店项目。

通过对产品和服务品质的不断锻造与精益优化,凯里亚德酒店有力地巩固了其在酒店市场中的竞争优势。作为具有高投资力和生命力的中端酒店品牌,凯里亚德酒店在进入中国后通过三次本土化升级,厚植匹配国内投资市场诉求的产品力。在工程造价方面,凯里亚德酒店追求品效兼顾,通过供应链集采优势进一步优化,实现成本可控和精细化管理。例如,客房用品在保持品质的同时进一步降低投资成本,床垫在品质和等级提升之下价格保持不变,窗帘三件套(布、遮光、纱)在相同品质下价格较原先下降30%,五金卫浴和墙布经集采招标,实现同类产品价格分别下降12%和8%。在创新服务方面,凯里亚德酒店通过体贴入微的细致服务将消费者与品牌紧密连接:箱洁衣理、忆枕无忧、百宝箱、奶香一梦等服务轻松解决宾客旅途中的生活小问题,并组织员工参与高端专业的服务培训,提升运营服务能力。

入华6年,凯里亚德酒店凭借完成全国化战略布局、实现政企合作高质量发展以及产品和服务的双重提升,在中国市场取得了引人注目的发展成果。凯里亚德酒店的成功经验将为整个酒店行业树立卓越标杆,为推动中国酒店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宝贵的借鉴和经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