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丽怡酒店品牌荣获第七届龙雀奖,充分体现出品牌价值及产品力

2024-02-22 18:34

摘要:第七届中国文旅大消费年度峰会暨龙雀奖颁奖盛典于2023年5月30日至3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圆满举行,该活动以“坚守·凝聚·复苏”为核心主题。

第七届中国文旅大消费年度峰会暨龙雀奖颁奖盛典于2023年5月30日至3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圆满举行,该活动以“坚守·凝聚·复苏”为核心主题。活动现场吸引了1000多位酒店专业嘉宾、3000多家优质展商,以及超过20万名观众。活动会展中心面积达到40万平方米,是全球规模领先、且供应链齐备、高质量、高水平的产业大盛会。“龙雀奖”作为中国文旅行业在影响力、公正性参评数量领先的专业奖项,旨在延承组委会“助力文旅大消费产业升级”使命,表彰当年度在行业内表现出众的优秀机构及个人。历届评选,共设五大榜单以及细分榜单55个,累计访问量已突破6千万,总投票数突破1千万,报名参选机构超5千家,囊括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的优质目的地及企业,真正亲历文旅业波澜壮阔的起伏发展,见证中国目的地走向世界。

在此次活动颁奖典礼上,丽怡酒店品牌荣获了“最具投资价值酒店品牌”奖项,这一荣誉充分体现出对丽怡酒店品牌商业模式、投资价值和产品力的高度认可。在2023年五一小长假迎来的出行高峰期,从二季度开始旅游旺季加上市场复苏,“报复性旅游”、“报复性出差”、“报复性开会”三大热潮猛烈来袭,丽怡酒店品牌作为国内中端连锁酒店品牌,其品牌一直保持着行业敏锐度,深入分析市场定位和消费需求,在2022年丽怡品牌根据消费和市场需求推出全新版本2.0产品,以“怡商旅”为服务及其一系列衍生品行政楼层、首席管家、X-SPACES悉·空间三大产品亮点。其X-SPACES悉空间秉承“以人为本,追求极致自由”的设计理念,将最先进的技术与人类的需求相结合,套房内所配置的MAXHUB高效智能会议屏,不仅可满足商务人群社交、开会办公、洽谈、独处、娱乐等各种体验和需求,也可使顾客在商务与旅行之间达成完美的平衡体验。旨在为用户打造一个舒适、高效、智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致力于满足人们在生活、办公、娱乐等多方面的需求,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便捷与自由。此次历经品牌重塑后的2.0版本,无论是酒店规模还是空间融合的设计巧思,都在呈现其产品的竞争力、产品形态和品牌价值。

另一方面,从投资人的角度来看,酒店拥有可观、高效的回报率是他们关注的重要部分,因此也会更加理性、慎重地去选择产品。2023年四、五、七月份丽怡酒店品牌新增签约项目近30家,丽怡华中首家2.0旗舰店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店及华南首家2.0旗舰店、武汉蔡甸店丽怡酒店、广州小北地铁站丽怡酒店纷纷开业,并在各门店在开业首月获得连续满房的佳绩。无论是对消费者亦或是投资人,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是市场拓展和突破的关键因素之一,丽怡酒店品牌这一系列的扩张速度以及品牌影响力都是消费者和投资人对于丽怡酒店品牌投资价值与产品力的认可与青睐。

在当下的行业发展态势不难看出来,酒店各大品牌之间的竞争是洞察力的竞争,未来丽怡酒店品牌将继续以贴近消费者、投资人的需求,顺应不断变化的市场与潮流的同时也能提出积极解决方案并保持品牌创造力为方向,实现高质量发展和规模化发展双战略目标。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