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丽怡酒店品牌——开放式创新

2024-02-27 23:44

摘要:在过去的几年里,中端连锁酒店品牌源于产品创新的阶段性崛起,加上疫情对整个酒店行业的全面性冲击,让各酒店品牌意识到,传统单一性的酒店模式,急需进行颠覆式变革以及创新。

在过去的几年里,中端连锁酒店品牌源于产品创新的阶段性崛起,加上疫情对整个酒店行业的全面性冲击,让各酒店品牌意识到,传统单一性的酒店模式,急需进行颠覆式变革以及创新,以完成一场彻底的创新变革,达到酒店可持续发展性。在这个背景下,丽怡酒店品牌全新升级2.0产品,无论是在产品创新力,还是品牌影响力、价值等都受到了广大消费者以及投资人的青睐。

丽怡酒店(Country Inn Suites By Radisson)创立于1987年,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酒店旅游产业集团之一的锦江国际集团旗下多元品牌之一,也是丽笙酒店集团(Radisson Hotel Group)旗下的国际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截止目前,丽怡酒店品牌在全球签约已超过720家门店,是丽笙酒店集团旗下拥有门店数量最多的品牌。丽怡酒店品牌自2019年正式踏入中国市场开始,一直保持对行业的敏锐度以及洞察力,细分市场定位和消费需求,不断打磨和创新产品和服务。全新升级2.0产品是该品牌深入市场,进行深度分析,以匠心打造的全新产品,在产品和运营商这一块有一个明显的更新,同时在设计及服务上都有别于传统模式化的商务型酒店。

全新升级2.0产品以“怡商旅”为服务设计升级为主要亮点,并推出:行政楼层、首席管家、X-SPACES悉.空间核心优势产品。此次丽怡酒店品牌以“自由”为灵感,希望顾客可以在居住空间中感受到“家”的舒适感,让顾客得到“家”一般的舒适与放松。所以在这次产品的设计上打破传统单一的住宿模式,在设计上开放式创新,不仅仅可以为住宿的顾客服务,对于即使不住店的顾客也可以服务到,比如说,顾客可以自由邀请亲朋佳友喝茶、小聚、休憩、桌游娱乐等。X-SPACES悉.空间中提供多元化场景、可变换家具,套房内配置了MAXHUB高效智能会议屏,完善支撑了商旅人士在开展工作时的繁杂需求。同时利用科技快速提升了使用和需求的便捷性,独具特色的首席管家,从早餐到入睡,为顾客带来专属的贴心服务内容,丽怡利用科技的力量为顾客提升了使用的便捷性与快速感,这种亲切但不越界的分寸感自然而然的为顾客带来一种“家”的私享安全感与便捷性。

丽怡酒店品牌从1.0版本到2.0版本的进升,从私密客服到可共享空间,覆盖多元化的个性享受,为顾客带来对未来生活的憧憬,更是为投资人拓展衍生收益,在创新设计上勾画出未来生活空间的无限可能性,不断刷新消费者以及投资人对丽怡酒店品牌创新力的认知。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