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丽怡酒店—不断创新,带来更具潜力产品

2024-02-29 01:03

摘要:当前,随着我国酒旅行业的高速发展,目前酒店市场的竞争愈演愈烈。

当前,随着我国酒旅行业的高速发展,目前酒店市场的竞争愈演愈烈。看向当前的中国酒店市场,我国市面上中端市场的加盟品牌非常多,不外乎每个酒店集团都有属于自己的中端品牌,例如:丽怡、维也纳、亚朵、桔子、丽枫、全季、途客中国酒店等等。从投资人角度出发来看的话,整体来看“丽怡酒店品牌”这个中端连锁酒店国际品牌,无论是从产品品质还是品牌价值都是极具潜力的。因从投资酒店的角度来看,品牌影响力是投资人考虑的关键因素之一,一个好的品牌其影响力无疑可以带动市场连锁效果的,起到一个蝴蝶效应。

丽怡酒店品牌一直深入研究以“商旅“为代表的消费群体特点,从需求出发不断完善自身的服务体系和产品结构,致力于满足人们在生活、办公、娱乐等多方面的需求,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便捷与自由。全新2.0产品以“怡商旅”服务、设计升级为主要亮点,并推出一系列衍生品:行政楼层、首席管家、X-SPACES悉.空间三大核心优势产品。

经过升级优化后的2.0产品:在空间设计上注重于为顾客提供更舒适且具备多功能的环境;行政套房内融合进多功能智能家具、MAXHUB智能屏等应用,增添了聚会、开会、聊天等集体形式的娱乐模式,顾客既可休憩充能,也能随时与朋友欢聚畅谈。最后,丽怡酒店品牌细致入微的个性化服务,其独具特色的首席管家,从早餐到入睡,为顾客带来专属贴心服务内容,这种亲切但不越界的分寸感,自然而然地给顾客带来一种舒适的私享安全感。

另外考虑到顾客来到酒店离不开的第一要素无疑就是睡眠,所以丽怡品牌对于床垫采购是重中之重的,采购高品质每平方米拥有14000个透气孔“会呼吸”的床垫、天然健康的荞麦枕芯和鹅绒枕柔软蓬松的枕芯,丽怡希望每一位来宾走进丽怡如同走进“家”一般温馨与自由,在品质上丽怡品牌一直不断追求给到消费者提供更精细,更高品质、个性化的服务。

当下,无论是市场环境的快速变化,还是消费趋势的持续演变,都在深刻影响着酒店未来市场的发展方向。在未来,丽怡酒店品牌的设计以及创新,将继续在融合艺术与商务、满足多元化、个性化的方向上不断迈进,为整个酒旅行业和消费者、投资人带来更多的启发和精彩。

作为一家知名的酒店品牌,丽怡酒店品牌一直深入研究以“商旅“为代表的消费群体特点,从需求出发不断完善自身的服务体系和产品结构,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舒适的住宿体验。丽怡品牌新推出的2.0产品,将现代抽象主义与立体空间构成自然共融,引入西方的美学的构成理性及浪漫主义艺术理想,融入当下酒店业的行业需求。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