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理荟萃

丽怡酒店在加盟行业内,表现突出,更受投资人青睐

2024-02-29 19:40

摘要:随着疫情退去,旅游行业迎来了受众强劲反弹,对于现在年轻人,更喜欢花少钱去旅行,从而酒店行业也必然会呈现出强势的增长趋势。

随着疫情退去,旅游行业迎来了受众强劲反弹,对于现在年轻人,更喜欢花少钱去旅行,从而酒店行业也必然会呈现出强势的增长趋势。在去年中秋国庆双节假日期间,据相关数据公布:铁路日均1763万人次,相比2022年的同期日均增长158%。全国人民高涨的出行热情,在以上前提下,各个酒店的价格也普遍水涨船高,大部分酒店涨价到50%-100%,还有部分的酒店价格有涨幅超过100%的。而丽怡酒店品牌在9月30日至10月5日期间表现也十分亮眼,门店平均RevPAR达到350元,同比往年同期增长了23%,OCC同比增长18%,最高分店单日RevPAR达到1003的佳绩,充分印证了丽怡酒店品牌在中端连锁酒店品牌市场的卓越表现,服务好每个旅客是丽怡酒店宗旨。

当前社交媒体的兴起以及快速发展的旅业,IP时代也随之到来,并对酒店行业产生了巨大的改变。一方面是,酒店不再只是提供单一的住宿服务,更是需要以独特的IP形象来吸引并留住客户。另一个方面是,传统单一的酒店模式已经不再满足Z时代消费者需求,Z时代消费者由价格敏感性转向服务敏感性,并将个人的生活体验需求开始融入到对酒店住宿的需求中。2023年丽怡酒店品牌针对Z时代消费者多元化需求的变化,顺运而生,全新推出品牌IP形象“怡朵”、2.0产品“怡商旅”以服务、升级为亮点,及其一系列衍生品:行政楼层、首席管家、X-SPACES悉.空间三大核心优势新产品,进一步让顾客体会质感氛围的生活。

作为投资人,考虑回报率是关键考量因素之一。丽怡酒店品牌全新推出的2.0产品凭实力“出圈”。在空间设计上注重于为顾客提供更舒适且具备多功能的环境;行政套房内融合进多功能智能家具、MAXHUB智能屏等应用,完善支撑起商旅人群的工作会议需求,确保顾客可以在舒适的环境展开工作;在X-SPACES悉.空间上添加多元化场景体验,社交、开会、办公、洽谈、娱乐还是独处等各种体验需求,顾客可自由随时随地切换不同场景体验,这使顾客实现了空间错落的平衡;独具特色的首席管家为顾客带来个性化、细致入微的服务,从早餐开始到晚上入睡,为顾客带来专属贴心的服务内容,并且在服务上随时随地,都由顾客自主传唤并为之服务。

这一系列2.0产品和全新IP“怡朵”受到了很多Z时代消费者以及投资人的喜爱,丽怡酒店的标志造型是一朵玫瑰花。玫瑰的花语源自古希腊神话,象征着真挚的情谊。丽怡酒店的品牌理念汲取了玫瑰花语的灵感,与品牌口号“心怡之所”倡导的相一致,代表丽怡酒店对每一位顾客的心意,致力于为宾客献上真诚、贴心的服务,让每一为宾客感受到服务人员的热忱和真心。

丽怡酒店品牌作为中端酒店的标杆品牌,在市场上历经几十载。据悉:截止目前,丽怡酒店品牌在全球签约已超过720家,目前国内开业数量超42。该品牌在去年荣获了“第十二届迈点品牌“MBI影响力酒店管理公司”奖项”、2023第七届中国文旅大消费年度峰会暨龙雀奖颁奖荣获“最具投资价值酒店品牌”奖项、“2023酒店业年度杰出酒店品牌”等荣誉,可见,丽怡酒店品牌近年来的市场表现和行业地位是越来越获得更多人的认可和投资人的青睐。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