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拍图时代

浙江杭州:鸟类酷发型,大自然的时尚大师展现无尽魅力(图)

2024-01-23 20:32 国家旅游地理 黄曙林

摘要:近日,资深记者黄曙林整理出一个历经5年探索与守望的精彩摄影专题,“大自然中神奇的“托尼”理发大师的杰作——鸟类酷发型”。

近日,资深记者黄曙林整理出一个历经5年探索与守望的精彩摄影专题,“大自然中神奇的“托尼”理发大师的杰作——鸟类酷发型”。这一组摄影作品是用高于1/1000秒的照相机快门抓拍,它记录了令人叹为观止的鸟禽类动物的发型,成为了大自然的时尚传奇,吸引了无数观赏者的目光。

黄曙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一直在寻找那些隐藏在大自然中的美丽瞬间,而鸟类酷发型则是其中的一大亮点。他通过方寸取景器,记录下了这些令人惊叹的发型,希望能够让更多的人了解和欣赏大自然的神奇魅力。

维多利亚冠鸠是这些鸟类酷发型中的佼佼者。它的头部装饰着一顶巨大的扇形头冠,由白色和紫色羽毛组成。这顶独特的头冠在阳光下闪闪发光,仿佛一道绚丽多彩的彩虹,令人过目难忘。黄曙林表示,他被这种独特的发型深深吸引,并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来捕捉它的美丽瞬间。

除了维多利亚冠鸠外,自然界中还有许多其他鸟类拥有令人惊叹的发型。棕尾虹雉便是其中之一。它又被称为九色鸟,主要生活在我国的西藏南部和尼泊尔等地。它的羽毛色彩斑斓,犹如一幅精美的油画,令人陶醉。而尼柯巴鸠则是一种极具特色的鸟类发型,它又被称为绿蓑鸽,其独特的绿色羽毛在阳光下熠熠生辉,令人惊叹不已。

这些鸟类酷发型的背后,隐藏着大自然这位神秘的“托尼”理发大师的巧妙手法。他运用各种颜色和形状的羽毛,创造出令人惊叹的发型。这些发型不仅美丽动人,更是鸟类生存和繁衍的重要工具。戴胜鸟则是一种独特的发型师,它的头部装饰着一顶仿佛戴着印第安人头饰的头冠。这顶头冠在兴奋或攻击时会竖起来,让人不禁感叹大自然的神奇之处。

黄曙林在拍摄过程中也遇到了许多困难和挑战。他表示,鸟类往往非常敏感,难以接近,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耐心来等待和捕捉它们的美丽瞬间。此外,大自然中的光线和环境也是影响拍摄效果的重要因素。为了拍摄到最佳效果,他需要不断地调整拍摄角度和设置参数。

尽管困难重重,黄曙林依然坚持不懈地追求着自己的梦想。他希望通过自己的作品,让更多的人了解和欣赏大自然的美丽与神奇之处。他表示:“这些鸟类酷发型的出现,不仅给人们带来了视觉上的享受,更让我们重新认识到大自然的美妙之处。”

接下来,黄曙林还将继续致力于探索和记录大自然的美丽瞬间。他希望能够用镜头捕捉到更多令人惊叹的鸟类酷发型,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大自然的神奇魅力。同时,他也呼吁大家保护自然环境,珍惜这些美丽的生命奇迹。(浙江杭州1月22日讯 黄曙林 摄)

凤头䴙䴘

太平鸟

戴胜

红耳鹎

孔雀

寿带鸟

冠鱼狗

鸡尾鹦鹉

鸳鸯

白鹭

 

责任编辑:马 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