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2018年春节黄金周阿勒泰市旅游接待游客5.5万人次

2018-02-25 08:36

摘要:春节黄金周,阿勒泰市接待游客5.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287万元,其中滑雪场进场游客2.82万人次,滑雪1.36万人次,旅游滑雪收入达272万元,阿勒泰地区以外的游客占到35%。认真做好“春节旅游黄金周期间的各项工作,对滑雪场及宾馆酒店等旅游企业的安全生产

春节黄金周,阿勒泰市接待游客5.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287万元,其中滑雪场进场游客2.82万人次,滑雪1.36万人次,旅游滑雪收入达272万元,阿勒泰地区以外的游客占到35%。认真做好“春节旅游黄金周期间的各项工作,对滑雪场及宾馆酒店等旅游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节日气氛喜庆浓郁,做好值班工作,旅游咨询投诉电话24小时畅通。春节期间接听旅游投诉0起,旅游咨询5起,旅游市场平安有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