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阿勒泰市旅游局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2018-02-25 08:37

摘要: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强化各项旅游安全工作,确保我市旅游活动安全、健康、有序进行,阿勒泰市旅游局开展为期10日的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由局长张素红、书记阿努瓦尔带队,重点对星级宾馆、滑雪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强化各项旅游安全工作,确保我市旅游活动安全、健康、有序进行,阿勒泰市旅游局开展为期10日的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由局长张素红、书记阿努瓦尔带队,重点对星级宾馆、滑雪场、旅行社进行了督查。此次主要检查主要对旅游企业安全生产行政许可情况、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情况、消防安全验收情况、灭火器等安全设备的使用时限及使用情况、后堂卫生等进行检查。共排查安全隐患19处,并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单。通过检查活动全力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全面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努力促进我市安全生产状况持续稳定向好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