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文化出疆·旅游进疆"三亚春节黄金周旅游市场持续火爆

2018-02-25 08:40

摘要:2018年,三亚春节黄金周人气十足,昌吉州旅游借助三亚春节期间火爆的旅游市场,紧抓机遇,陆续在三亚蜈支洲岛景区、大小洞天景区、三亚新疆大厦、三亚免税店等地展开系列活动,以旅游推介、歌舞表演、现场活动等方式推广昌吉州旅游景区景点、线路产品。 为

2018年,三亚春节黄金周人气十足,昌吉州旅游借助三亚春节期间火爆的旅游市场,紧抓机遇,陆续在三亚蜈支洲岛景区、大小洞天景区、三亚新疆大厦、三亚免税店等地展开系列活动,以旅游推介、歌舞表演、现场活动等方式推广昌吉州旅游景区景点、线路产品。

为了让更多游客对新疆旅游、对昌吉州旅游有更为全面的认识和了解,昌吉州旅游在推介前期做了精心的准备工作,在推介会现场,宣传片播放、宣传折页的发放、行业精英分享、PPT推介、幸运大抽奖等内容一一上演,现场热闹非凡。其中“环游天山·千里黄金线”线路产品成作为推介的主要内容,吸引了大量游客的关注,一时间宣传折页供不应求。

推介会上,通过介绍天池的碧波仙景、江布拉克的高山农牧风光和哈萨克民俗风情、新疆大剧院的大型室内实景民族歌舞秀《千回西域》、木垒县的古老胡杨等环线上的主要景点,让游客对新疆更添向往之情,不少游客朋友现场表示,之前对新疆的了解实在太少了,也没有什么渠道了解新疆,没想到这次能在三亚重新认识新疆,感觉收获很大,新疆的风光美到超出我的想象,下一站就去新疆旅游!

“跳的太好了,好想学新疆舞啊”“这首歌曲叫什么名字,真好听”······在现场,掌声、叫好声此起彼伏。为做好本次旅游推介活动,昌吉州旅游协会联合乌鲁木齐市旅游协会邀请大巴扎歌舞团的演员赴三亚进行歌舞演出,维吾尔族舞蹈、塔塔尔族舞蹈、柯尔克孜族舞蹈······令现场的游客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为了丰富现场活动内容,昌吉州旅游专门在线上开辟抽奖通道,只要扫描二维码关注昌吉州旅游,均可以进行免费抽奖,赢取天山天池、江布拉克等景区的门票,这让不少想去新疆游玩的朋友更添几分期待,大家纷纷扫码关注。

正如三亚市旅游协会执行会长高力所说,开展促进区域联合发展和旅游企业间交流与合作,实现“大联动,大营销,大合作,大发展”,构建互利共赢、长期稳定的区域合作关系是我们共同的目标!

昌吉州旅游协会会长周静在接受三亚市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昌吉州旅游积极与三亚市旅游协会、乌鲁木齐市旅游协会携手打造“文化出疆,旅游进疆”的旅游市场新通道,三亚作为第一站,成效初显。后期,昌吉州旅游将继续整合旅游资源,并带着这些旅游资源走进珠三角、长三角地区,让内地游客了解昌吉州,走进昌吉州,促进昌吉州旅游走向全域化和四季化,真正做到以资源换客源,以客源强资源,实现昌吉州旅游业的快速发展。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