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Grefas Royal开设天猫旗舰店,专注胎盘精华

2019-10-10 09:36

摘要:随着年龄增长,肌肤开始出现初老症状,胶原蛋白流失,筋膜层下垂,双颊干瘪,颧骨高耸你是否也深受这些问题的困扰?让royal脐带精华为你解决多种肌肤问题!胎盘脐带精华修护力渗透力强,减缓肌底老化,促进吸收,还你水润少女肌。 royal脐带精华作为胎盘蛋白

随着年龄增长,肌肤开始出现初老症状,胶原蛋白流失,筋膜层下垂,双颊干瘪,颧骨高耸……你是否也深受这些问题的困扰?让royal脐带精华为你解决多种肌肤问题!胎盘脐带精华修护力渗透力强,减缓肌底老化,促进吸收,还你水润“少女肌”。

royal脐带精华作为胎盘蛋白原料所使用的胎盘并非人胎盘,而是由100%日本产的猪胎盘所提取。在日本,人胎盘提取的胎盘蛋白是作为药品成分。而royal脐带血精华的胎盘蛋白提取物不是作为药品,是作为化妆品,在化妆品生产销售产业许可的前提下进行生产,销售的。 另外,产品中虽然含有脐带成分但不含有脐带血。因此,不属于中国海关等部门明令禁止入境的含有脐带血产品的范畴之内。 [ROYAL LARGE]经过严格的审核后,取得了中国NMPA的备案,可以出口到中国。另外,[ROYAL ]系列的后续产品[GREFAS ROYAL]中所使用的胎盘蛋白也全部由猪提取。

grefas脐带精华,小粉袋包装方便,卫生,以及便于携带,受到了广大白领OL,或者经常出差、熬夜的女性的青睐,当然不光是包装,里面的成分更是火爆的原因,小小的一袋脐带精华水里胎盘原液含量高达90%,并且保证产品里面不掺一滴水!胎盘原液里面所含的高浓度表皮细胞生长因子EGF更是很多贵妇级护肤品才会采用的珍贵成分。

北海道天然科技株式会社以胎盘蛋白化妆品·健康食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基盘的集团企业。以北海道为中心从臻选的国内农场中直接调取猪胎盘,从而构筑胎盘蛋白、胎盘蛋白粉、胎盘蛋白化妆品·健康食品一系列的产业链,并拥有高技能和独自研发手段。2018年11月,取得了株式会社罗亚尔国际等9个公司的全部股份,2019年3月底,对其中6家公司进行了吸收合并。2019年8月在中国的天猫国际(Tmall Global)开设了GREFAS海外旗舰店(http//grefas.tmall.hk/)。

Royal前身的母公司,株式会社ローヤル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销售方)和ナチュラルバイオ研究所株式会社(生产方)因为内部资源整合,现统一更名为北海道ナチュラルバイオグループ株式会社,目前国内唯一的官方旗舰店是天猫国际的grefas海外旗舰店,请广大消费者认准正品渠道购买!

“液体水光针”royal脐带精华,现已正式开设天猫旗舰店,官方正品授权保证,质检报告更安心,购买正品请认准官方渠道:天猫国际grefas海外旗舰店。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