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走进非遗,弘扬黟县传承之大美!黄山黟县为《安徽广电海豚•汇智艺+1》亲子卡赋能

2020-06-28 15:59

摘要:为响应国家关于智慧旅游、全域旅游建设发展与开发目标,加强智慧旅游资源和产品的开发与整合,安徽省实时发布了《关于恢复文旅产业活力》的相关文件,并指出:要及时组织开展惠民消费活动,推出文旅惠民卡,释放消费潜力。 6月24日,由黟县人民政府、黟县文

为响应国家关于智慧旅游、全域旅游建设发展与开发目标,加强智慧旅游资源和产品的开发与整合,安徽省实时发布了《关于恢复文旅产业活力》的相关文件,并指出:“要及时组织开展惠民消费活动,推出文旅惠民卡,释放消费潜力”。

6月24日,由黟县人民政府、黟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黟县徽黄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安徽泰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安徽环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黄山黟县·《安徽广电海豚·汇智艺+1》亲子旅游卡发布会”在西递著名景点敬爱堂举行。

 

微信图片_20200628091130.jpg

 

       发布会将围绕“弘扬徽文化,推进黟县旅游项目与徽文化的深度结合”的合作理念,通过《安徽广电海豚·汇智艺+1》亲子旅游卡推介其丰富的旅游资源,进一步推动黟县旅游业发展。

本次发布会分为黄山黟县·《安徽广电海豚·汇智艺+1》亲子旅游卡现场发布会及线上直播两部分。现场特邀黟县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发卡方代表进行致辞,安徽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马滢、孙鹏飞作为亲子公益大使出席,为本次发布会助力。

 

微信图片_202006280911305.jpg

 

       发布会以当地特色节目《黟县民谣》开场,这不仅是黟县社会民间生活的鲜活见证,也是认识黟县文化乃至徽州文化的一把钥匙。

活动中,黟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程丹表示,希望本次双方合作不仅能够促进亲子关系,还能达到弘扬徽州文化的目的。除此之外,还为大家介绍了黟县的旅游资源概况。

随后,《安徽广电海豚·汇智艺+1》亲子旅游卡发卡方代表周琪对亲子卡作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该卡目前汇集了包括西递古村落、秀里影视村、徽州古城等以皖南为主体的30余家A级旅游景区和安徽省内以合肥为中心的20余家亲子游乐、体检体能、影院休闲等场馆。

 

微信图片_202006280911306.jpg

 

值得一提的是,该亲子旅游卡全国统一售价199元,其中包括198元为卡体价格,还有一元作为公益基金。一元公益,步履不停,每卖出一张卡,就会捐给公益基金一元。并将坚持、持续地参与到组织化、专业化的公益慈善活动中,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最后,由黟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程丹、徽黄集团副总经理盛支君、发卡方代表周琪共同上台揭牌,为本次发布会画上圆满句号。

此次《安徽广电海豚·汇智艺+1》亲子旅游卡牵手黄山黟县,也将始终遵循“生态+旅游+文化”的观光模式,弘扬徽州文化,打造一系列具有文化传承的亲子游及研学游旅游产品。将《安徽广电海豚·汇智艺+1》亲子旅游卡打造成一个“省心、省钱、高质量、优服务”的高性价比旅游产品。 

作为本次亲子公益大使出席的著名主持人马滢表示,公益无所不在,它不仅仅是给予帮助,更是一种责任的传递。在这里也希望《安徽广电海豚·汇智艺+1》亲子旅游卡能够承载起更多的正能量,在前行的道路上获得亮眼的成绩。在大美黟县的助力下,能为更多有需求的人提供出行和育教服务,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做出贡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