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恒大海上城堡酒店盛大开业 奏响暑期市场最强音

2020-07-03 16:59

摘要:7月3日,启东恒大海上城堡酒店盛大开业,凭借优异的滨海资源、完善的综合配套、高标准的服务管理,在暑假旺季到来之前,奏响行业最强音,引发旅游行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恒大海上城堡酒店坐落于拥有华东醉美亲海胜地美誉的海上威尼斯度假区内,是继超豪华度假

7月3日,启东恒大海上城堡酒店盛大开业,凭借优异的滨海资源、完善的综合配套、高标准的服务管理,在暑假旺季到来之前,奏响行业最强音,引发旅游行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恒大海上城堡酒店坐落于拥有“华东醉美亲海胜地”美誉的海上威尼斯度假区内,是继超豪华度假酒店——恒大海上威尼斯酒店之后,度假区全新推出的海洋主题酒店。优越的区位赋予它鲜明的特色:独树一帜的欧式城堡建筑风格延续了海上威尼斯度假区一脉相承的威尼斯主题文化特质,坐拥一线海景及臻美园林景观,海洋主题元素更增添了无尽的浪漫与趣味。

 

 

恒大海上城堡酒店秉承“一切以客户体验为中心”的理念,致力于提供超乎游客预期的度假体验,倾心铸就蓝海度假精品,让宾客尽享舒适旅居、轻松度假和缤纷玩乐。

 

 

酒店拥有520间航海主题特色海景套房、家庭亲子连通房等多样化房型,尽览无敌海景,舒享奇幻美梦;食·悦自助餐厅奉上舌尖享受;碧海银沙近在咫尺异彩纷呈;户外泳池欢度亲子时光;更配置了服务机器人等高科技应用,为宾客提供智能化迎宾、园区导航、资讯解答等多项服务。

同时,酒店与度假区万国饮食中心、国际会议中心、乐世界儿童王国、演艺中心、健康中心、运动中心、网球中心、羽毛球中心、商业中心、五国风情温泉小镇等顶级配套融合,为游客提供一站式亲海度假享受。

 

 

恒大海上城堡酒店坐落于东海、黄海、长江三水交汇之处,三面环海与上海隔江相望,又是我国东部最早看到日出的区域之一,地理位置及自然禀赋十分优越。碧海长空、细软白沙、醉美海滩...这些长三角地区极为稀缺的旅游资源,对“1小时生活圈”、“3小时周边游”、“24小时度假圈”群体具有极大吸引力。

恒大海上城堡酒店的开业,将与恒大海上威尼斯酒店行成协同和互补,进一步丰富了恒大海上威尼斯度假区住宿产品的供给,为游客提供多元化、多层次、多体验的消费选择,今年夏天,恒大海上威尼斯度假区必将成为华东广大游客青睐的首选之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