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穿越大半个中国,只为遇见你!

2020-07-20 09:35

摘要:风清 云淡 辽阔 苍茫 连绵的雪山 绚烂的色彩 无限大的自由 回想历史长河 你或许会感慨 记忆中多少闻名遐迩的景观 如今都已淹没在浮世杂尘 唯有它 依旧遥卧在雪域三极 一守青蓝,不改初心 默默为青藏代言 这个夏天 让我们去看看青海最美的几大景点吧! 一.昆

风清

云淡

辽阔

苍茫

连绵的雪山

绚烂的色彩

无限大的自由

 

 

回想历史长河

你或许会感慨

记忆中多少闻名遐迩的景观

如今都已淹没在浮世杂尘

 

唯有它

依旧遥卧在雪域三极

一守青蓝,不改初心

默默为青藏代言

这个夏天

让我们去看看青海最美的几大景点吧!

一.昆仑山玉珠峰

“这是,离天空最近的地方”

 

玉珠峰,又称可可赛极门峰,海拔6178米,位于青海格尔木南160公里的昆仑山口以东10公里,是昆仑山东段最高峰。

 

看着昆仑山玉珠峰,巨大的冰川奔涌向下又瞬间凝住,这看似伸手可及的云朵让人无比遐想,脚下踩着亮冰,头顶着蓝天,你在天地与冰坡之间气喘吁吁、缓缓挪步,一步步接近梦想。

二.可可西里

“青藏高原珍稀野生动物基因库,在这里”

 

可可西里——是中国最大的无人区,是21世纪初世界上原始生态环境保存较好的自然保护区,也是中国建成的面积最大,海拔最高,野生动物资源最为丰富的自然保护区之一,被誉为“生命的禁区”。

 

青海可可西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主要是保护藏羚羊、野牦牛、藏野驴、藏原羚等珍稀野生动物、植物及其栖息环境。

三.昆仑山口

“每一朵云,都有自己的故事”

 

昆仑山口位于昆仑山中段,是格尔木昆仑山地质公园的南大门,也是青藏公路、青藏铁路穿越昆仑山的咽喉,亦称“昆仑山垭口”。

 

昆仑山是中华民族的象征,也是中华民族神话传说的摇篮,古人尊为"万山之宗"、"龙脉之祖",因而有"国山之母"的美称,藏语称"阿玛尼木占木松",即祖山之意。

 

莽莽昆仑,气势磅礴,四季寒冬,银装素裹,群山连绵,万仞云霄。

 

登临山口,巍巍昆仑的千峰万壑如同披着银灰色铠甲的群群奔马,随着风起云涌,滚滚向前。

四,道教发祥地

“也许,你该体验一下什么是藏”

 

西王母瑶池是一座天然高原平湖,是道教信徒崇拜的神湖,距格尔木市区250公里,海拔4300多米。

 

昆仑山无极龙凤宫位于格尔木西南120千米处的青藏公路旁,海拔3800米,是供奉三圣母的昆仑山道观。因中华民族是龙的传人、凤的后代,无极龙凤宫因此而得名。

 

去这里转经,去认识一个安多藏族,去感受他会给你写一张明信片,扎西德勒。

 

古往今来,历史上众多先贤智者,文人墨客以及江湖剑客,遥望西边莽莽昆仑,奉湖结文,让这片净土成为行者的乐土。

五、昆仑山矿泉水水厂

“目前,海拔最高的矿泉水水厂”

 

昆仑山不仅有极致的风景,还有世界上海拔最高的矿泉水工厂——昆仑山矿泉水厂,坐落于海拔4115米的高原地区。

 

水源地,位于海拔6000米昆仑山玉珠峰世界黄金水源带,万年冰川慢慢融化,渗入岩层,经过50年以上过滤和矿化,成为珍贵的昆仑山矿泉水。

 

饮水,思源。昆仑山矿泉水工厂也是这片净土的守护者。为了保护未被污染的原生态环境,昆仑山矿泉水特别采用高于国家标准的四级防护措施,防护面积超过11平方公里。

 

每一瓶昆仑山矿泉书都遵循严格的品质检验程序,历经232项严格标准检验,确保昆仑山矿泉水“净”“矿”“小”“碱”四大黄金品质。

拥有四大黄金品质

净,天然纯净,无污染;

矿,矿物质元素丰富均衡;

小,世界稀有小份子团水;

碱,天然弱碱性矿泉水。

 

巍巍昆仑山,滔滔三江源,青春飞扬的时节,憧憬一段任性的旅行。

 

从2013年昆仑山矿泉水有限公司首次开启“昆仑山雪山寻源之旅”活动,至今已有数千名志愿者在昆仑山一路探索,感受纯净水源地的独特生态和文化魅力。目前“昆仑山雪山寻源之旅”已成为昆仑山矿泉水积淀多年、具有极高社会影响力的特色品牌活动。

 

键盘上,敲不出羚羊的低音,鼠标上,触不到积雪的温度,如果你也想感受一次清凉身心、滋养灵魂的昆仑山雪山寻源之旅,免费的机会就在眼前哦。

 

2020年“昆仑山雪山寻源之旅”火速上线! 即日起至12月31日,购买整箱/提昆仑山雪山寻源活动促销产品,参与开箱扫码抽奖活动,就有机会免费赢取昆仑山雪山寻源之旅大奖,快来一起体验昆仑山的纯净之美吧!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