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免费游与周年庆双重钜惠,广州融创文旅城强势助力文旅业复苏

2020-07-21 10:21

摘要:去年6月,广州融创文旅城正式开业,当天就创造了30万人次的流量记录。一年来,广州融创文旅城坚持高端精品战略,深耕品质游,获得了2019中国文旅十佳项目、广东人最喜爱休闲度假区等荣誉称号。 7月17日,广州融创文旅城正式开启周年庆狂欢系列活动,彩虹雨、彩狮舞

去年6月,广州融创文旅城正式开业,当天就创造了30万人次的流量记录。一年来,广州融创文旅城坚持“高端精品”战略,深耕“品质游”,获得了“2019中国文旅十佳项目”、“广东人最喜爱休闲度假区”等荣誉称号。

7月17日,广州融创文旅城正式开启周年庆狂欢系列活动,彩虹雨、彩狮舞、FUN彩大秀……精彩轮番上演。7月17日至7月19日,在融创茂、主题乐园、水世界有“城市心跳音乐节”、“无乐不燥音乐节”、“海洋音乐节”三场音乐狂欢来袭,DJ、劲爆舞蹈、电音巨浪、鲸鱼王子、人鱼公主等各类形式不一而足。八大业态齐助阵,共筑周年狂欢!

水陆雪体四大乐园齐放价,一城尽享数重欢乐

暑期期间,广州融创文旅城将以“乘风破浪 疯玩一夏”为系列活动主题,通过创新场景和潮流玩法,为游客带来更多新奇有趣的体验。如在水世界,结合当下热点,打造“乘风破浪的小姐姐”的主题表演节目和其他精彩演出;在融创乐园以空中游动的飞鱼旗为亮点营造整体氛围,结合不同主题打造草坪帐篷音乐节和造浪音乐节。

作为华南首家室内恒温水乐园的广州融创水世界,曾获评“中国杰出室内水乐园”,以4D水影院等创新水乐园项目的新场景和新玩法开拓了水乐园经营的新方向。海上奇旅区、海底宝藏、冒险港区3大主题区域,项目各色,追求刺激的冒险者、温馨戏水的亲子家庭都能在这寻得欢乐。

而广州融创乐园岭南风格浓郁,本土文化特色与主题乐园旅游资源完美融合,常被作为大湾区研学游重要基地,曾单日迎来近2万人的中小学生研学团,创造近年广东文旅行业研学游新高峰。为满足更多群体需求,广州融创乐园启动开放式经营,免费入园政策实行仅3天即吸引近12万人次。

又以广州融创雪世界匠心独具,将漫天雪景搬到南方,让无数人在北回归线也能实现赏雪玩雪。它拥有世界最先进的第四代室内滑雪场,自开业来广受游客欢迎,已成为粤港澳大湾区标志性旅游场地。在由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指导,天河文创产业协会等举办的“2019十大广州印象”评选活动中,雪世界一举获评“城市记忆·广州印象”。同时,广州融创文旅城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三亿人参与冰雪”的目标,于7月10日首次举办了“粤港澳冰雪论坛”,大力推动华南冰雪运动的普及和发展。此外,融创雪世界于7月18日在单板公园开营举办果酱赛,与无数冰雪爱好者反季节竞技研讨。

如今,健康被人们越来越重视,在全民健身热潮下,广州融创体育世界以面向大众、普适性强、运动娱乐项目丰富见长,22项劲爆好玩的体育项目老少咸宜,有效推动全民参与体育运动。在这里,体育从单一强健体魄的功能向娱乐化、休闲化、大众化进行转变,体育运动的欢乐被重新定义,每一位游客都能在此感受体育运动的魅力所在。7月18-19日,安踏“要疯”2020首届3V3街头篮球挑战赛、新浪3*3篮球挑战赛都将在广州融创文旅城举办,群雄角逐,共赴体育盛宴。

广州融创文旅城八大业态各有特色,一城畅享水陆雪体四园狂欢。即日起至8月31日期间,水世界早场特惠价低至118元,全天畅玩票仅售228元;融创乐园同样享优惠,全天畅玩票也是228元;雪世界超值平日票488元畅享“雪世界+教练1小时”;想要同时畅玩多个乐园也有专属双园专享票,体育世界+融创乐园双园5项亲子专享票仅售89元。白天玩不够,还有钜惠夜场票,不同时段各大乐园展现出不同趣味,融创乐园夜场特惠价仅售99元,水世界夜场特惠票仅售139元。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预约购票。

欢乐联动融创茂,折扣豪礼享不停

广州融创茂荟萃60余家美食餐厅、200多家知名国内外品牌进驻,与水、雪、体三大主题乐园一体相连,成为粤港澳大湾区最大全天候娱乐生活体验中心、潮流吃喝玩乐购新地标。此次周年庆,融创茂与四大主题乐园亲密联动,推出多重福利:凭广州融创四大乐园的官方微信购票信息或官网订单截图即可享受澜记、厝内小眷村等美食餐厅无门槛8折优惠;全场当日单张小票消费实付金额满188元即有机会参与抽奖赢小米美好生活5件套、融创乐园成人年卡等豪礼;更有免费看大湖秀、儿童特权免费领币、抢券、美味第2份半价、黄金每克减80的特惠。

免费游遇上周年庆,公益文旅助推行业复苏

广州融创文旅城整合多业态融合发展,不断创新文旅产品与体验,为游客提供更便捷、人性化的“一站式的欢乐”体验,实现文旅惠民、文旅娱民。除周年庆活动外,广州融创文旅城于五月底推出的“欢乐无价”免费游活动,将一直持续至年底;医护人员、军警群体在广州融创乐园公众号上填写信息,即可领取对应主题乐园免费门票。

融创文旅集团定位为“中国家庭欢乐供应商”,以为中国家庭提供欢乐度假一体化解决方案为追求。如果说“欢乐无价”免费游计划是本年度序曲,周年庆钜惠则是年中高潮,用极大的优惠力度将文旅惠民落到实处,为文旅行业复苏添动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