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隔音效果最好的耳塞推荐,让世界“静”下来!

2020-07-27 09:47

众所周知,噪音是生活中有名的“杀手”,不仅损伤人的听力、有害于人的心血管系统、神经系统而且还会减少人的寿命!但如果戴上隔音效果好的耳塞,世界就能“静”下来。

 

当你处于嘈杂的大学宿舍而无法安心学习;或者外出办公期间因为环境的嘈杂而没有效率;亦或走在下班的路上拖着疲惫的身体还要忍受聒耳的噪音;甚至到了家中睡觉之时身边人的鼾声让你苦恼不堪。这个时候,你就会知道随身带着零听隔音耳塞是多么一件明智的事情。

 

在2009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医用声学计量测试研究总站的声学测试中,零听隔音耳塞在各环境中(包括有损听力、嘈杂、一般环境)的平均隔声值为25.0+-11.2dB。更通俗的讲零听隔音耳塞在刺耳的环境中可以给人无损听力的保护,在嘈杂的人群中可以给人较安静的独处环境,在一般卧室之中可以给人几乎无声的舒适体验。

 

零听隔音耳塞采用已申请发明专利的含有Z15吸音粒子的慢回弹海绵材质,隔音效果及舒适度俱佳,且为多气孔特性,透气性良好。零听隔音耳塞通过欧盟CE认证、ISO9001品质认证、中国人民解放军及CMA医用声学测试、疾控中心卫生监测。零听隔音耳塞根据东方人体结构造型设计,贴合耳道,佩戴舒适。

 

戴上零听隔音耳塞不用再担心学习工作中的效率,下班回家路上的嘈杂,回房睡觉的鼾声,可以还给你一个安静的学习办公场所,舒适的入眠条件。

 

从使用的材质来看,耳塞的材质主要有硅胶、海绵、蜡质三类。零听采用的材质是申请发明专利的含有Z15吸音粒子的慢回弹海绵材质,隔音效果及舒适度俱佳,优于其余两类材料。

 

从耳塞的使用寿命来看,市面上主要的耳塞产品一般寿命都是一到两个月,而零听的使用寿命可达三到六个月,使用一对零听隔音耳塞的时间是其余产品的三倍,所以性价比更高。

 

从隔音耳塞的降噪性能来看,零听耳塞的降噪值达到了44.5dB,比同类产品高出10dB之多。所以从各个角度来看,零听隔音耳塞性价比最高,其实这也是零听隔音耳塞一直稳居销售排行榜的重要原因。

 

零听隔音耳塞的特点是:强力降噪(权威检测)、舒适贴耳(专为国人打造)、药房有售(安全有保障)、出口品质(CE认证)。从诞生之初到今天,零听经历了太多的磨难,也收获了太多的成长。一路走来,终于让追梦的路上不再聒噪,戴上零听,勇敢追梦吧!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