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足不出门便可品尝正宗柳州螺蛳粉,寄杨轩带你乐享口福

2020-07-29 12:00

作为柳州市的特色小吃之一,具有辣、爽、鲜、酸、烫独特风味的螺蛳粉为很多到柳州游玩的旅客带来了味觉上的满足感。随着时代的发展,“老味道”与“新工艺”交融在一起,在家享受正宗的柳州螺蛳粉成了越来越多柳州螺蛳粉爱好者的选择。知名米粉美食品牌寄杨轩便凭借着优良产品配方、优质食材和先进工艺为广大用户带来了既饱涵柳州特色文化,又符合现代生活形态的方便即食螺蛳粉,广受消费者喜爱。

 

成立于2014年的寄杨轩一直致力于将更加柳州的特色米粉美食带给各地消费者,为传承柳州特色地标性味道和文化做出贡献。寄杨轩旗下产品均严格把控每一个生产细节,为了能够将地道的柳州味道完美呈现给消费者,寄杨轩找来了100多位柳州螺蛳粉行业人士进行试吃,并根据他们的试吃反馈进行了上千次调试,最终调制出鲜美地道的螺肉固体高汤。通过采用新鲜石螺肉鲜蒸去壳烘干后,再配以18味植物香料,研磨成粉末,加入熬制好的畜骨汤中,汤汁浓郁高营养,螺肉成分更多,每一口都能品尝出正宗的柳州螺蛳粉味道。将米粉、辣椒油、小配菜的鲜香味,酸笋闻着臭,吃着香的怪味和石螺肉的腥鲜味等多元元素有机结合,寄杨轩让用户“食即上瘾”,爱上了这“奇香怪臭”的美味。

 

自推出以来,寄杨轩螺蛳粉销量高涨,同时凭借着自创的螺肉固体高汤秘方,也荣获了行业发明专属著作权。作为螺蛳粉业内创始成员品牌,寄杨轩在保证产品安全的基础上极力将正宗柳州螺蛳粉味道传递给全国和国际市场的消费者,2018年寄杨轩通过了HACCP体系认证,为持续保持安全优质产品提供强有力保障,在2020年开启线上销售模式后,寄杨轩便收获了月销量份数超15W的佳绩,足以见证寄杨轩的品牌魅力。

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喜好,寄杨轩还提供了多种礼盒套装供消费者选择。加鲜水煮型的中国红礼盒装、原味水煮型的臻品紫礼盒装、麻辣水煮型的礼盒套装和冲泡型的礼盒套装,每款都采用中国手绘元素的包装,寄杨轩醇正优美的味道和精致的包装也是送礼首选佳品。

 

“以一碗粉,展现品牌精工匠心,以一品味,丰富中国美食文化”,寄杨轩一直在用实际行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柳州地道美味螺蛳粉,在维护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同时以现代化形态让大家品尝到正宗的柳州味道,足不出户便可乐享口福。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