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快票出行黑卡会员这10+权益 戳中我心里的小九九

2020-08-07 14:44

时常混迹各大平台的本宝宝,对那些低价啊 ,便宜啊这样的的字眼十分在意,好玩的,实惠的都是我的菜。请叫我省钱小达人大人。

IMG_256123

今年再朋友的推荐下用了快票出行app,平台的一系列福利呀什么的我基本已经烂熟于心,今日登录惊喜发现平台推出了黑卡会员。

按个按行仔细看了下这个会员页面,发现实惠就在眼前,10+权益有三项就是我十分想要的,比如这个

每个月都可以领取嘛!哦是的,每个月都给一次,加起来60元,还都是直接减免,本宝宝表示这很实在,用户吗,实实在在的利益才是王道。

然后就是这个 积分翻倍:

IMG_0341

游记审核这个功能,对我比较友好,我喜欢旅游更喜欢些旅游日记,记载旅途的美好记忆,过很久翻出来看会很感动。

IMG_0342(1)

翻看了这么多的福利,看看这个进入入口。

你也点击注册试试看吧,如果你是一个旅游达人,相信你会爱上这个app,爱上这个会员卡的。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