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绿色上海,和你一起俏印美好时刻

2020-08-07 16:34

2020年8月1日,第六届上海市民绿化节系列活动之一,“绿色上海,和你一起”近自然亲子公益活动在上海市植物园举行,并圆满结束。

WechatIMG27.jpg

活动启动仪式上,主办方讲述这次自然公益活动的重要性,将会“绿色上海和你一起”系列活动的内容不断丰富和深入,希望能让大家一起感受绿色生态,畅享绿色生活。

WechatIMG29.jpg

活动中,大小朋友们走进上海植物园中草药园,由专业的自然导赏师带领亲子家庭了解中草药的基本知识,探访体验药用植物的文化和魅力。

WechatIMG30.jpg

现场还设置了打卡、种草,三连拍的富士小俏印二代照片打印机。家庭互动合影框记录家庭温馨时刻,现场打印照片留下美好回忆。WechatIMG33.jpg

打印照片现场,家长和小朋友都迫不及待的要打印他们当天拍摄美好瞬间的照片。

WechatIMG26.jpg

小编和工作人员,都耐心的指导家长们怎么运用小俏印实现照片打印。

WechatIMG34.jpg

许多小朋友围在打印机旁,等着他们的照片出来,开心的拿着说,哇~我好漂亮~~

WechatIMG35.jpg

到活动结束时候,现场人数仍旧是很多,我们还是很耐心的帮助小朋友们打印出他们最喜爱的照片~

WechatIMG36.jpg

通过此次公益活动,家长和孩子们大手牵小手,一起深刻感受到大自然以及留住美好瞬间,随拍即印照片带给他们的快乐!

不得不说,富士小俏印二代照片打印机可以帮助这么多人留住精彩时刻!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