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东方启明星助力全民健身日,ESBA相约球场

2020-08-10 16:20

“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2020年第十二届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是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各省市体育局、政府、协会及相关企业承办,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体运营,中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总体推广的一项面向全国社会大众的系列赛事活动。8月8日,东方启明星在北京泛海校区成功举办了“ESBA较量一下——泛海校区篮球联赛”,让家长和孩子们在球场点燃运动激情。

东方启明星作为中国篮球教育头部品牌,本着能够为推动国家体育、教育事业发展为目标,致力于让体育教育走进每一个家庭。疫情期间,孩子的户外锻炼受到影响,身体素质下降,为倡导青少年坚持体育运动提高免疫力,东方启明星发挥运动教研专业优势,持续推出多套线上运动课程,并在多媒体平台免费分发,参与人数超过10万人。同时,东方启明星为近300位赴湖北抗疫医护人员子女提供一年的免费篮球课程,以运动之力筑免疫长城。

此次“全民健身活力中国”系列赛事活动,旨在鼓励更多的孩子和家庭走出家门,积极参与到体育运动中,利用社会培训机构资源优势,推动体育教育事业、全民健身事业的蓬勃发展。

在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大背景下,人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享受运动带来的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支持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推动。此次的全民健身日也因此更有意义,孩子们回归久违的球场,尽情享受健身运动的快乐。

本次活动分为篮球训练和篮球联赛两大部分,吸引了近100组家庭的参与。上午的篮球训练课程面向社会开放,为4-16岁的青少儿提供了三个班型的篮球训练课程,带领孩子们学习篮球技能,体会篮球的乐趣。下午的篮球联赛在东方启明星的小精英学员间拉开帷幕,紧张激烈,引人入胜,让观众们都感受到了体育的热情。

参加比赛学员家长魏先生表示:“在现场,所有人都在享受着疫情过去后,生活恢复健康状态的喜悦。希望利用这样的活动能够成为生活中的日常,希望孩子能够从小体会健身给他各方面发展带来的益处。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