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从C到B、赋能产业 | 以高频惠民服务撬动车主社群 有车云强具生命力

2020-08-14 13:42

近年,各类“会员特权服务”兴起,就购物中心而言,“会员特权服务”更多用于节日大促或亲子捆绑式促销。在快消品行业为例,“会员特权服务”更多针对于吃、喝、玩、乐方面消费。与他们不同的是,”有车云车主权益卡“更专注于车主社群的会员服务。

8月13日记者采访“有车云车主权益卡”项目负责人刘总了解到:“有车云车主权益卡是有车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打造的,垂直服务汽车领域的会员制车主特权卡。依托有车云聚合的资源体系,车主会员可在平台中享受用车、养车、车生活等一体化的车辆服务。有车云服务的核心群体是车主社群,分享模式是社群营销的模式。”

具体来说:首先,有车云聚合了海量车主所需的优惠资源用以惠利会员、聚合C端流量;汇聚庞大的用户群后,再向B端合作伙伴输送,反向促活线下消费市场。有车云在其中,以专业化的服务打通C与B之间的通道,更好的服务B端小企业、汽服门店,打通汽车后市场服务线上到线下消费场景,从而振兴传统的汽车后服务市场。

高频惠民服务 撬动车主社群

针对C端用户优质、高频、惠民的服务,更容易增加用户粘性,在汽车后市场服务领域中“加油服务”便是其中很好的选择。据了解,无论民营还是国营加油站,油品来源大体一致,可保障服务的优质。而资深车主每月会有加油3-5次加油需求且为固定需求,有车云以助力高效引流的方式,为契机洽谈合作、连接资源平台效果显著,目前全国已上线13000多个服务站点。优惠力度方面,常规的优惠力度最高可达8.8折。截止2020年8月有车云平台累计注册用户已突破100万。

聚合线下资源 导流门店服务

针对B端合作伙伴,有车云正在筹建提供商户入驻的合作模式,与B端共享有车云平台中的流量红利,帮助B端把营销信息、活动信息精准的触达到用户手中。有车云以优惠的惠民服务汇聚了大量车主用户,而这部分群体对价格的敏感度更高,会选择相对性价比更高的服务。随着入驻的B端商家数量增加,形成的良性竞争,会不断匹配平台中用户的偏好,增强商家、平台的“生命力”。

强势平台支持 保障稳固发展

很多人认为,作为聚合服务平台有车云的“背景”应该很不一般。但记者了解,有车云属于重庆有车云电子商务公司是独立公司,跟外界所传的“大背景”并不相同。有车云强大“生命力”的根基来源于:众多平台的聚合。像:技术支持板块、能源聚合板块等。“我们之间是合作关系,不归属任何公司。”有车云相关负责人表示。

对于未来的规划,该负责人强调:服务板块我们会逐步增加停车、洗车、保险等多场景服务,同时布局汽摩行业产业互联网,帮助汽车后市场服务产业升级。当然下一步计划就是融资,让更大、更多的资本来介入,让这个平台发展的更好,壮大、加强有车云的生命力。”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