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南通首次!两家米其林品牌餐厅在恒大海上威尼斯度假区隆重开业

2020-08-17 09:33

有着餐饮界奥斯卡美誉的米其林星级品牌餐厅首次落户南通,而且一次就开业两家!8月15日,启东恒大海上威尼斯度假区酒吧街热闹非凡,“喜粤8号”、“月半鸭”两家米其林星级品牌餐厅同日隆重开业,填补了南通市没有米其林星级品牌餐厅的历史空白。

据了解,“喜粤8号”系澳门米其林三星“誉珑轩餐厅”发起人林金煉先生,及香港米其林餐厅行政主厨简捷明先生共同创立的餐厅品牌,被誉为“全球最便宜的米其林二星餐厅”。该店以经典粤菜为主,在保留传统粤菜老味道基础上,强调少油少盐新鲜原味,凭借超过五星级酒店的食材选用标准,现点现蒸,价格亲民,深受顾客称赞。目前,“喜粤8号”在上海、南京等地共有10家门店,其中汝南街总店作为上海第一批米其林餐厅,已连续四年(2017-2020)荣获米其林二星评级。

同日开业的另一米其林餐厅“月半鸭”,是以烤鸭为主打的粤式餐厅,目前在上海等地拥有3家门店,其中上海玫瑰坊店连续两年(2019-2020)荣获米其林餐盘奖。该品牌同样是林金炼先生创办的。餐厅负责人表示,两家米其林品牌餐厅将运用高品质绿色健康食材,结合名厨极致技艺,淋漓尽致的展现食材本真滋味,优雅的环境,一流的服务,将为来宾带来极致的美食体验。

出席当天开业仪式的恒大旅游集团童世界运营集团副总裁李登海表示,启东恒大海上威尼斯度假区集酒店、餐饮、会议、娱乐、健康、运动、乐园等多种业态为一体,自开放以来,为提升旅游消费体验,打造华东区域文旅餐饮风向标,进行了诸多尝试。此次“喜粤8号”、“月半鸭”两家米其林星级品牌餐厅同日进驻度假区,为南通带来米其林星级品牌餐厅零的突破。未来,度假区将继续提升各项配套,致力为广大游客带来更顶级的全球飨宴。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