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我们一起去贵州 打破那千年难题 抓住那百年机会。

2020-08-17 13:44

摘要:我总是这样想,去哪里不重要,带谁去最重要,我总是这样做,去最美的地方,带最美的人去。 2020年8月21号,我们从珠海出发,去往那最美贵州,来一场浪漫的旅行。

我总是这样想,去哪里不重要,带谁去最重要,我总是这样做,去最美的地方,带最美的人去。

2020年8月21号,我们从珠海出发,去往那最美贵州,来一场浪漫的旅行。我们一路走,一路玩,一路歌唱,自驾游就是这么自由,这么浪漫。

经过几个小时的一路游玩,我们将在下午赶到贵州省西江苗寨,这个天下第一苗寨。

2020年8月21号晚上,我们将会在西江苗寨最好的酒店狂欢,吃货最好的奖励“西江苗寨苗族长桌宴”吃货们有的吃了。

我们将在西江苗寨最美的酒店,悬赏西江苗寨最美的夜景,这里有西江苗寨最美的观景台,能悬赏到最美的夜景。爱摄影的小朋友,你的机会来了。

我们一起参观西江苗寨最好的酒店,西江苗鹤酒店是中国第一家实木防火酒店。是西江苗寨最美,最安全的酒店,因为防火,所以更安全。

2020年8月22号上午出发,我们告别美丽的西江苗寨,赶往贵州省的体操之乡榕江县。参加“中国民族建筑研究院安全防火分会”的揭牌仪式,并领取中国仅开放的100块理事聘任书。参加此次仪式的股东,每人免2万块钱的理事年费。

2020年8月22号下午,从榕江县城出发,赶往贵州省黎平县牛耕部落,这里有美丽的梯田,这里的农作物不打化肥,不打农药,这里的稻米最香,这里是全世界最后的牛耕部落。

2020年8月22号下午在世界上最后的牛耕部落,勤劳朴实的贵州侗族群众和我们一起在梯田里抓稻田鱼,晚上大铁锅炖稻田鱼。

2020年8月23早上5:30照相,这样的美景,衬托你这样的美人,怕是没谁了。记得穿的美美的,记得要早起,记得这样的照片会让人羡慕妒忌恨。

2020年8月23号上午10:00,贵州省榕江县高赧村,无论是谁,有本事烧着耐火实验的木楼,就奖励1000万元,想爆发就来挑战。

这里是贵州省榕江县高赧村,这里有中国最密集的瀑布群“十里百瀑”有108个瀑布。要不我们一起在瀑布下面裸个泳。

2020年8月23号中午热情好客的高赧村群众会这样招待我们。是不是你喜欢的方式呢?

这应该是你喜欢的旅行,这应该是你想要有旅行。我想这次带上你。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