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控油洗发水哪个牌子好?被油头困扰的小伙伴快码住

2020-08-18 17:12

摘要:生活/家居→生活常识 头油的小伙伴,都有这样的烦恼,明明昨天才洗了头,但今天头发又油腻腻的,显得整个人邋里邋遢。

生活/家居→生活常识

头油的小伙伴,都有这样的烦恼,明明昨天才洗了头,但今天头发又油腻腻的,显得整个人邋里邋遢。其实除了季节的影响因素外,头发出油厉害也有可能是洗发水没选好,头发比较油的小伙伴,洗发水应该选择控油能力比较强的。那么控油洗发水哪个牌子好呢?

工具/原料:云南白药养元青小养洗发水

方法/步骤:

1、洗发水的控油效果很大程度上是由成分决定的。云南白药养元青这一款控油洗发水,是比较少见的提取了普洱茶精华成分的洗发水,普洱的控油去腻效果很好,所以用在头发上,是非常温和的控油效果。而且这款洗发水里面还加了丹参、迷迭香这些植物成分,能够在保持控油效果的同时,强健发根,适合头发比较脆弱的小伙伴。

 

2、Fino家的发膜可以说是网红爆款,但是他家的洗发水其实也很香!Fino是硫酸盐复配两性离子的洗发水,两性离子表活很温和降低SLES型表活的刺激,不含风险成分。添加蜂王浆提取物具有吸湿性,让头皮和发丝不干,还有聚季铵盐抗静电。所以不仅控油效果好,还不会因为清洁力强导致头发打结,洗完头后很顺滑哦!

 

3、秃头少女看过来,馥绿德雅无硅油洗发水防脱+控油双管齐下。这一款也有一个小绿珠洗发水的别称,控油效果很不错,同时也和云南白药养元青以信仰加入了强韧头发的成分,能够修护经常烫染头发后造成的脆弱问题。还有一点就是这一款是无硅油的洗发水,有点不需要多说,喜欢无硅油的小伙伴可以pick。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