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首战大捷!| 雅斯特酒店雄狮们“百日会战”成果显著!

2020-08-20 11:42

摘要:不久前,雅斯特酒店集团举行了“百日会战 赢未来”誓师大会,热血高燃,时隔20天,将士们的战果如何呢?就此雅斯特酒店集团各高管于9月12日。

不久前,雅斯特酒店集团举行了“百日会战 赢未来”誓师大会,热血高燃,时隔20天,将士们的战果如何呢?就此雅斯特酒店集团各高管于9月12日,在总部召开了阶段性工作成果总结汇报会议!

威武将士大展雄风

在百日会战启动后的20天里,开发将士们信心倍增,满腔热血,直面市场挑战,无论是日渐成熟的广西区域、湖北区域、湖南区域,还是显露锋芒的广东区域、成渝区域、陕西区域等等,均取得了显著成果,战略目标实现了倍速提升,同比增长50%以上,第一阶段目标已经超额两倍完成!

广西区域开发成果最为显著,真正走向了签约一批、在谈一批、跟踪一批、收集一批的工作正轨。全体开发将士们,状态极佳,信心满满,勇敢走在集团开疆拓土的最前线!

2019年中国酒店经营市场整体出现下行状态,而雅斯特酒店集团实现了逆势增长。

在百日会战第一阶段的20天里,雅斯特酒店总营收同比增长了30%以上,雅斯特国际酒店总营收同比增长40%以上。多家门店的营收实现了跨越式发展,雅斯特酒店武汉长丰大道园博园店目标完成率113%、宜昌解放路步行街店目标完成率104%、武汉体育学院店目标完成率102%。

其中集团酒店整体门店会员卡销售情况,更是呈现令人惊叹的成效,在20天的时间里,售卡实现了5倍速激增!

雅斯特的经营将士们在百日会战启动后,满怀激情,充满信心和斗志,用匠心铸就品质,用服务成就口碑,用恒心成就品牌,赢得了大批忠实顾客,为加盟商们带来持续稳固的收益,为雅斯特创造着连续最佳业绩。

向优秀标杆看齐

针对此次百日会战中出现的优秀开发人员、榜样经营门店、良好作战方法,集团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只有向优秀看齐才能变得越来越好,从而共同取得出色的成绩。

面对不同开发区域的不同问题,开发将士们针对各自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和讨论,并在集团领导指引下,找到了各自区域独道的开发拓展方向方法。

在百日会战启动后,广西大区开展的会员卡销售培训交流会以及专门成立的“销售小组制”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其他区域经营提供了可借鉴的方向。

其中“销售小组制”,是区域内门店自由组合成小组,由销售能力较强的店长担任组长,分享销售经验传达沟通技能,带领其他门店共同进步,这一方法充分调动了区域内门店经营的积极能动性,对百日会战目标的达成起到较好效果,有效提高了区域经营业绩的提升!

迎风前行,越战越勇!

在总结会中,雅斯特酒店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胡竞选谈道:

百日会战的启动,极大激发了大家的斗志,让大家可以更清晰的知道各自工作重心在哪里,更加关注核心市场、关键战场;经营线与开发线的完美结合,实现了1+1>2的效果,良好的成果值得肯定与奖励,优秀人才、标杆门店,都是大家学习的榜样;接下来的继续战斗,大家要更加明确各自的区域优势,提前规划好战略、战术,抓准机遇,乘胜追击或短兵相接,要各显神通,抢占市场利好!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