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以国为潮让经典重获新生,云南白药牙膏以初心致敬匠心

2020-08-20 17:54

摘要:7月30日至8月2日,由云南白药牙膏与中国木偶艺术剧院联合推出的“国潮木偶主题乐园”走进广东,空降东莞市厚街万达。

7月30日至8月2日,由云南白药牙膏与中国木偶艺术剧院联合推出的“国潮木偶主题乐园”走进广东,空降东莞市厚街万达。中国木偶剧院携手云南白药牙膏、中外名人文化传媒集团,诚邀国家级木偶非遗传承人倾力打造此次盛会,并且上线了《云游国潮木偶戏剧节》,通过线上观看优秀木偶剧目及一系列互动活动,开启国潮文化宝藏,守护非遗经典。云南白药国粹经典牙膏套装,以初心致敬匠心,将传统木偶融入新潮文化中,展现云南白药牙膏健康、时尚、年轻的新国潮理念!

作为国民心中值得信赖的老字号,云南白药牙膏在活动和产品上常与传统文化相融合,比如这款国粹联名套装外包装风格可是相当地抢眼呢,其分别印了京剧中的“生旦净末丑”五个角色,色彩方面用得非常妙,看上去很清新,让人一眼就能爱上。这款国粹经典套装里,不同外包装对应了五种不同功效的牙膏。

“生”是清新担当,里面含有益生菌CPT,能够有效抑制有害菌滋生,恢复口腔菌群平衡,而且还带有冰柠薄荷味道,使得牙齿和口气都变得更加清新;“旦”是美白担当,具有天然美白成分,能够溶解牙垢牙渍,防止牙垢沉积,让牙齿美白效果更明显。“净”则是护龈担当,能够减轻牙龈出血,修护粘膜损伤,属于留兰香型;而“末”是去渍担当,去除口腔异味,润口去渍,性质温和无损牙釉质。最后的“丑”则是抗敏担当,改善牙齿敏感的困扰,双效抗敏的日常护理,更持续的保护牙齿健康。云南白药牙膏针对牙龈保护进行科学的搭配,这么多功效只需一套全搞定!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