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如何打造品牌力?麗枫酒店这样做

2020-08-21 11:31

摘要:后疫情时代,具有良好抗压能力和独具自身品牌理念的中端酒店品牌更加受到酒店投资人的关注。

后疫情时代,具有良好抗压能力和独具自身品牌理念的中端酒店品牌更加受到酒店投资人的关注。

创立品牌达7年,开业超740家的麗枫酒店从创立之初就尤为注重品牌形象的塑造,倡导“自然自在”的品牌价值主张。从设计风格上,以简约设计为主,延续无压色调,酒店空间内融入森林绿叶等自然元素。同时,麗枫在客房内设置的智能面板与电动窗帘等设备,让住客无需下床即可完成温度调节、灯光模式切换、窗帘开合等等一系列操作,自在体验更加倍。

除了风格和设施,软性的服务也成为麗枫提升品牌影响力的利器,除了在服务细节上打造了覆盖酒店服务全流程的用户体验“10步曲”,提升客人住店的每一个环节的体验感受之外,去年推出的 “麗小懒管家”智慧服务更是大大方便了住客,客人的服务需求只需在手机上轻轻一按,即刻通过平台传达至酒店工作人员处,房间清扫、添加物品、物品维修、闪电退房等服务均可“一键实现”,真正让服务更加贴近用户。

麗枫深知,只有品牌离用户够近,才能始终保持粘性,不断深化品牌在用户心目中的认知。2020年,麗枫开启线上直播,在 6月和7月分别进行了带货直播,给粉丝带来切实的优惠,也进一步拉近了品牌和粉丝之间的距离。

在短短七年时间里,麗枫酒店开店数量已经突破740家,在新的背景下,强品牌强助力,将帮助投资人稳步提升收益,洞悉疫情之后的新机遇,开启无限潜能的投资新世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