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你要的七夕仪式感 麗枫都准备好了

2020-08-21 11:48

摘要:七夕节,也是传统的中国情人节,这个节日让人们都能怀点小天真,相信世间有美好的爱恋。作为一年最有仪式感的节日,无论你的身边是否有伴侣,麗枫都为你准备好了七夕的仪式感。

七夕节,也是传统的中国情人节,这个节日让人们都能怀点小天真,相信世间有美好的爱恋。作为一年最有仪式感的节日,无论你的身边是否有伴侣,麗枫都为你准备好了七夕的仪式感。

单身族:爱自己是终身的浪漫

在七夕这个"虐狗"的日子里,单身的人更要对自己好一点,有仪式感地度过这天,学会了爱自己,更会爱别人。

七夕单身的你可以给自己准备一顿美味的大餐,关上灯欣赏一部心仪已久的电影,把自己家中营造出浪漫的氛围。麗枫酒店的香鉴薰衣草天然香氛香薰液,主要成分是薰衣草精油、小豆蔻油、广藿香油、柏木油等,把藤条插上,房间里就会弥漫夏日从地中海海风吹拂过普罗旺斯薰衣草田带来的浪漫气息,用醉人的香气把你的家变成一个浪漫的所在。

追爱者:送ta一份仪式感的礼物

如果,你正在追求心爱的ta,那七夕是一个至关重要的节点,送礼一份有仪式感的实用礼物能让你的追爱之旅事半功倍。

麗枫酒店的薰衣草天然香氛系列洗护产品就是这样一款男女通吃的好东西,产品中添加了源自法国普罗旺斯海拔800-1200米的高地狭叶薰衣草精油,无论是洗发水还是身体乳,一打开就能让你嗅到薰衣草田的浪漫气息,每一个住过麗枫的人都对它念念不忘,也是反复回购的产品。

热恋族:自在麗枫欢迎你

恭喜你,已经在七夕前找到了爱情,千万不要错过七夕这个让爱情升温的黄金时机,麗枫酒店给你们带来满满的自在感,与爱人一起度过这个美好的节日。

弥漫在酒店空气中淡淡的薰衣草香气,简约大气的酒店空间设计,推开房门,浪漫的紫色点缀在酒店客房内,蓝牙音响播放着柔情的背景音乐,一切都是那么的刚刚好,那就赶紧去预订吧。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