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好客山东 秀丽沂水鱼跃岛欢迎您

2020-08-24 15:45

摘要:山东好客,沂水情长; 在山东沂水南黄渔村,有这样一个城市之外的修行之地,那里日月星辰、风景秀丽,青山环绕的跋山水库岸边,三面环水。

山东好客,沂水情长;

在山东沂水南黄渔村,有这样一个城市之外的修行之地,那里日月星辰、风景秀丽,青山环绕的跋山水库岸边,三面环水,这里就是2019年根据国家提倡的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由国家发改委国合中心以及地方政府大力支持、由山东蓝丞企业管理集团投资开发的新型生态旅游项目——鱼跃岛新型民宿度假村。

山东蓝丞企业管理集团由青岛蓝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控股,是一家集汽车销售板块、民宿旅游板块、娱乐文化板块、传媒文化板块、农贸板块以及智慧高速大数据开发应用等六大领域集为一体的现代化集团管理公司。公司创建于2014年4月,历经六周年的健康稳步发展,于2018年9月18日正式成立于山东蓝丞集团,办事处设于沂水县龙冈大酒店三楼,集团总注册资金2.6亿元,现有员工350余人。2019年度实现营业收入超8亿元,业务覆盖青岛、济南及临沂市各区县、郑州、广东等各省市。

山东蓝丞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是山东蓝丞集团控股公司,沂水县政府招商引资重点企业,公司总部坐落于山东临沂,公司重点项目鱼跃岛为新农村建设下的田园综合体项目,项目结合当地现状,对原有房屋进行升级改造,对原有道路进行维护升级,对村内原有文化进行重塑,对村内历史建筑进行修缮,结合现有的互联网、新零售、新物流等途径,打造现代化田园综合体,项目总投资1.2亿元。

韶关市天照商贸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韶关市,注册资本金500万元,公司主营业务煤炭、砂石、金属材料开采与市场推广,橡胶产品、化工产品及矿产产品的市场推广。2019年与山东蓝丞集团合作,共同对鱼跃岛项目进行投资,并于2020年1月完成资金投入。

在鱼跃岛度假村宾客们可放下城市的喧嚣和工作的压力,将一天的时光都沉醉在湖光山色之中;可将美食与美景兼得,体验悠长特色感受原生态传统文化院落;可将乐趣交给采摘和渔耕体验,为你记录四季的心情变幻,卸下生活的沉浮,找到初心;

鱼跃岛新型民宿度假村以“鱼跃岛-龙门小筑”为中心,因地制宜,整合原生态田园、村落、水系等资源,规划建设一处集生态、绿色、高效、旅游、富民为一体的农旅融合现代旅游度假村,引得无数旅游爱好者慕名而来。

鱼跃岛度假村总体规划面积达2千亩,以当地特有的水库风光和周边山区形成的“一库三崮一基地”为依托,在发展旅游的同时保护当地原有的生态环境,将现代化设施完美融入当地的原生村落中,发展生态旅游的同时带领村民创业致富,真正做到了城乡结合,以城带乡,不断焕发乡村魅力和活力,是集休闲、娱乐、餐饮、住宿为一体的中高端生态旅游度假村。

蓝丞集团切合本省致力打造“好客山东”旅游品牌,秉承着沂蒙山区“院子文化”的理念,在政府的支持指导下,集团开发建设现拥有特色民宿近20余套,采用石墙石房,每个院落的建设就地取材,装饰上极力突出古朴简约特色,采用传统农产品作为挂件并用奇石、农具、根雕进行点缀;

每一套民宿都风格鲜明,拥有自己独特的寓意和装修风格,予人不同的新鲜感受,如今这里已经成为沂水县唯一的水岸民宿。

每个房间都独具特色,大量渔元素与木制品的应用,营造出温馨舒适之感。带给客人像家一般的亲切感;

鱼跃岛-龙门小筑所在的龙甲圈街道南黄家庄村是库区移民村,南黄家庄村位于跋山水库内,该村是著名库区移民精神宣传基地,为此蓝丞集团特地建立鱼跃岛库区移民史展馆,以记载当地人民的居住变迁;供众多国内外游客前来观光游览,同时大库区移民回到鱼跃岛自己的故乡,感受故乡的空气和每一天土地,找回家的记忆;

配套的“连年有鱼”主题餐厅环境古朴、典雅、温馨,让游客慢下来,用心品尝独具特色的渔家美食。精选的野生鱼虾、自家种植的新鲜蔬菜、散养的家禽,用最传统朴素的烹饪方法,制作出一道道绿色养生、刺激味蕾、回味悠长的特色佳肴。

2020年8月14日,蓝丞集团联合国家发改委国合中心针对“鱼跃岛-龙门小筑”渔文化主题民宿开展设计规划调研。继续快速高效并且有质量的完善鱼跃岛项目的进一步开发工作,拟定开发建设鱼跃岛度假村民宿追加到150套,完善其衣食住行游购娱全方位的配套设施建设,为打造新型乡村乐园,推动沂水县的旅游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鱼跃岛并吸引意大利设计公司“MDDM STUDIO”设计师-Nicola Saladino为鱼跃岛-龙门小筑做提升规划。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福田宝地文化欢天喜地。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推动乡村经济振兴与可持续发展。关于鱼跃岛项目蓝丞集团的初心不仅仅是让乡村更美丽,让人民更富有,更是立志于做传承“传统文化”,弘扬“沂水精神”,守卫“生命之源”的卫士,成为可持续发展的先锋,率先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典范。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