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知速览

乘风破浪逆流而上薇碧集团员工培训会圆满结束

2020-08-25 10:13

摘要:8月18日-21日,在上海浦东智微世纪丽呈酒店成功举行了“乘风破浪 逆流而上”员工培训会,薇碧集团全体员工参加本次培训活动。

8月18日-21日,在上海浦东智微世纪丽呈酒店成功举行了“乘风破浪 逆流而上”员工培训会,薇碧集团全体员工参加本次培训活动。为期4天的培训既是进修深造的课堂,也是增强团队凝聚力的团圆盛会。

_MG_8583.JPG

四天的培训,薇碧创始人苗本武董事长对国内外经济环境,美业发展的现状作出了剖析,全面讲解了未来薇碧集团发展的方向和方式。薇碧集团的讲师和各级领导也为薇碧人带来了干货满满的实用课程。此次培训,薇碧还邀请到了美易链的吴植华总经理、盛伍弟教授为员工传授美业销售、管理、运营知识。

苗董.jpg

此次培训加深了员工对公司的了解,丰富了员工的业务知识,加强了员工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员工面对客户、合作伙伴时的信心,为接下来的工作开展、企业高速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薇碧集团自成立以来,坚持贯彻落实建设精英型企业、组织学习型企业,树立“培训是公司的长效投入,是发展的最大后劲,是员工的最大福利”的理念,紧紧围绕集团的发展战略,吸引和培养有崇高理想和有高度专业素养的人才队伍。未来,集团在重视人才、尊重人才、培养人才、储备人才的道路上将不断前行,为人才的发展搭建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拓宽用人渠道,完善用人机制。同时,也希望各位家人能够在自己的岗位上各施所长、不断进步,攀登自己的职业理想,成为集团的栋梁之才!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